常山弃“五一”假期 守民生工程 抢工期进度

2018-05-02 11:29:1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黄国金

  “五一国际劳动节”,对市民来说是休闲游玩的时节,对常山重点民生工程来说,则是要争分夺秒加班奋战时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专班组与项目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项目第一线,为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赶工期抢进度。

  

  心系工程弃休息3月初开始机关事务管理局从源头就把跑审批、做招标公告、协调各有关部门单位等需要三天的工作缩短为3小时完成。至此至今一直与时间赛跑,“五一”假期,局相关人员都顾不上与家人享受“五一”假期,一心扑在工程现场。

  见缝插针抢工期

  这次升级工程,不仅重新设计更新升级还要拆除原始落后设施。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专班组成员都憋着一股不完成任务誓不罢休劲头,趁小长假期间,行政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放假休息不办公之际与百名工人奋战在项目第一线,赶工程进度。

  

  精心谋划出成效

  从施工开始,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项目进度专班组,专班组成员24小时轮流值班与百余名工人同吃住奋战在项目一线,防止突发状况发生。并研究制定了应对突发事宜的相关预案,一旦施工中发生问题,可立即处置,不影响进度。

  同时,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作为施工前道程序的设计单位,派驻代表常驻工程现场,以防施工中出现预想不到的情况,能确保及时沟通处理。一旦有需要,设计单位人员能在半小时内到现场及时处理。

  靠着精心谋划和白加黑五加二与时间赛跑的劲头,如今,常山县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升级改造惠民工程封闭施工40多天,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共五层,9000多平方米的一楼、四楼升级改造工程,五楼升级改造初步成型,三楼升级改造完成50%,二楼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面铺开。

  

作者:黄国金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