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医保报销范围扩大 大批肿瘤药可报销

2017-09-07 16:17:57  来源: 衢州发布  

亲,医保药品目录更新了,哪些药品能报销?衢州人医保报销范围有变?……

麻麻想知道的,奶奶想知道的,全家都想知道的在这里↓↓↓

9月1日起,衢州市将执行 《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以下简称“2017年版《国家药品目录》”),该目录所列药品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敲黑板,划重点了。

国家通过谈判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36种药品,统一纳入医保乙类药品管理。

36种国家谈判药品目录

图片过大,加载可能需要时间,耐心等待哦~或者猛戳屏幕打开~

肺癌、胃癌、乳腺癌、结直肠癌、淋巴瘤、骨髓瘤等抗癌药及靶向药等36种药物大幅降价并纳入医保……大批肿瘤药可以报销了!

与2016年平均零售价相比, 谈判药品的平均降幅达到44%,最高的达到70%,大部分进口药品谈判后的支付标准低于周边国际市场价格,大大减轻了患者的医疗费用负担。

继续使用未纳入2017年版《国家药品目录》的现行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

已纳入2017年版《国家药品目录》的现行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按浙江省现行规定执行。

停止使用2017年版《国家药品目录》调整时删除的药品。

本次药品目录调整后,原特殊病种门诊支付范围内最小分类下的药品,也相应调整。

作者:   编辑: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