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正文

衢州市检查考核江山市落实从严治党情况

2017-01-10 15:02:30  来源: 今日江山  

  1月4日上午,衢州市检查组来江检查考核江山市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衢州市委常委、绿色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傅根友带队并作动员讲话,衢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杨苏萍,吕跃龙、舒畅、王水亮等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在充分肯定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后,傅根友指出,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是查补短板、推进工作的有效抓手。江山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检查考核的各项工作。

  傅根友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规范程序、严格要求,把握检查考核新变化、突出检查考核重点、强化检查考核结果运用,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以考促建、巩固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构建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三责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党内监督,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守纪律、讲规矩体现在抓落实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衢州市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整治为官不为、不力、不廉问题,切实把纪律规矩挺起来。坚决纠正“四风”,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

  针对2016年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傅根友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党的领导强起来、系列政策举措实起来、规矩立起来,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推动形成全党齐动手的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

  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代表中共江山市委报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江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舒畅等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江山市级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检查考核期间,检查组还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江山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检查。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