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即时新闻 正文

段誉、小燕子现身江山廿八都!有何大事发生?

2017-01-09 10:43:48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赵璐洁

  2017年1月8日上午,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斗香》在江山市廿八都古镇的文昌宫广场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曾剑锋、演员陈浩民、黄奕、刘述、张棪琰、张立威等主创及剧组人员150多人悉数到场。这也标志着这部传奇大戏正式开拍!

  据了解,该剧将在江山市取景拍摄3个月左右,主要拍摄场景选择在廿八都古镇。选择场地有:姜遇鸿大宅、秉书洋货、戏台、枫溪村大会堂、大药堂、姓氏名人馆、榨油坊、戴笠训练馆等等,以及廿八都浔里村的各条大街小巷。另外根据不同的剧情还会在江山市周边寻找适合拍摄的场景。其中,风景如画的江郎山也是《斗香》剧组备选场景!而且,以上拍摄的部分将占据该剧的三分之二的戏量!

  《斗香》是一部集抗战、悬疑、动作、爱情、传统文化、民族大义等多元素为一体的年度大戏。该剧发生在享有“制香之都”美誉的江南古城——花城,以中国传统文化“香文化”为索引,讲述了抗战时期,同为“香王”后人的汪氏和梅氏两大家族,为了保卫花城,放弃家族恩怨,联合各方势力,与敌人顽强斗争的故事。

  《斗香》以独特的香文化为主线展开,在剧中大量讲述了有关香的知识,令人脑洞大开勾起观众的探知欲。大家不妨跟上剧组,走进廿八都,来一趟“闻香识古镇”之旅。

作者: 赵璐洁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