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正文

江汛波来江山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09 16:43:38  来源: 今日江山  

  1月3日,衢州市委副书记江汛波率队来江山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江山市领导吕跃龙、汪黎云等陪同。

  江汛波一行先后来到峡口镇及“第一书记”挂联村枫石村,实地了解集镇整治、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在现场作工作指导、部署。期间,江汛波还看望慰问了枫石村困难老人王招美、困难党员吴加松两个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拜了早年,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座谈会上,在听取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江汛波说,集镇整治是新农村建设的主抓手、新型城镇化的主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规划、立足长远,有效解决功能定位、设施配套、城镇特色、发展依托等问题。要紧紧围绕完善服务功能、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谋划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标准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工作为抓手,加快集镇建设进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发展思维,加强业态培育,丰富产业布局,既发挥传统特色,又善于“无中生有”,通过不断培育新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让集镇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

  江汛波强调,高标准推进新农村建设,要以规划为引领,高起点谋划实施一批优质项目,培育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探索适合村级经济发展的新路子。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切实推进农村“三位一体”改革,释放改革红利,发挥倍增效应。要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村级领导班子,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发动村民、能人、乡贤共同参与、支持新农村建设,形成良好发展氛围,努力打造一批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标杆村”。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