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股份上市!“衢”字股,你知多少?

2018-04-21 10:18:25  来源: 衢州发布  

  黄浦江畔春意浓,证券市场添新股。4月20日,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仙鹤股份,股票代码:603733)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

  至此,衢州有了第6家A股上市公司。

  近两年,衢州市深入实施浙江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全力引导、鼓励和服务企业主体对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比重从2014年的8%增长到去年的22%。

  仙鹤:深耕纸业十七载

  仙鹤股份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特种纸行业的领导者,专注于特种纸的多元化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的产品可划分为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热转印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和其他共九大系列产品。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绿色企业、“三名”(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企业等多项荣誉。

  经过多年的市场与技术积累,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特种纸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在浙江衢江区、常山县,河南内乡县设有3个制造基地。截至2017年年末,公司(包括合营公司在内)已建成各类纸机生产线35条,涂布、超压线20多条,特种纸及纸制品年生产能力超60万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特种纸生产企业之一。

  上市“衢州板块”,你造吗?

  身为一个衢州人,你怎能不知道上市的“衢州板块”呢?到目前为止,除仙鹤企业,衢州还有另外5家上市公司!衢小布都为你整理好了,一起看看吧。

  巨化股份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巨化集团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6月26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160。

  江山化工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公司股票“江山化工”(代码:002061)于2006年8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备注:江山化工(002061)2017年12月1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浙江交科”;证券代码“002061”保持不变。

  开山股份

  2011年8月19日,我市开山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为市本级企业实现零的突破。成立于2002年7月的开山股份(代码:300257),浙江开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空气压缩机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空气压缩机生产企业。

  江山欧派

  2017年2月10日,江山欧派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上市,证券代码:603208。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

  牧高笛

  2017年3月7日,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3908。主要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自充垫等户外装备。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