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0亿!高山滑雪、 索道观光 ,高山运动小镇来啦!

2018-03-29 14:59:55  来源: 衢州广电传媒  

  花海观光自驾露营

  高山滑雪索道观光

  令人备受期待的高山运动小镇要来啦~

  六春湖高山运动小镇项目是浙西地区首个山岳型运动休闲旅游综合体项目。

  选址龙游县庙下乡,以浙西最高峰桃源尖和海拔1390.5米的六春湖山峰为主景区,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

  日前,龙游县与上海龙掣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六春湖高山运动小镇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并与之讨论了相关规划方案。

  据了解,六春湖高山运动小镇将于今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

  小镇依托高山湿地、万亩杜鹃等原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将建设六春湖索道项目、高山滑雪道项目,配备游客集散中心、酒店民宿、停车场等旅游设施。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六春湖高山运动小镇的魅力风情吧~

  六春湖索道项目

  “浙江第一索”来六春湖啦~

  明年,可以坐着吊厢游览六春湖!

  索道为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八人吊厢式索道,拥有吊厢60个。为了增添高空观赏美景的紧张感,其中设置了15个玻璃吊厢。

  其运行速度最高6米/每秒,预计单趟仅需约8.5分钟哦!

  想象一下,

  竹海、云海、花海、雪海

  在你脚下一览无遗!

  索道的上站点为毛连里村颜峰尖处,其海拔约1302米。

  此处距主游步道约120米,沿山顶游步道往南是桃源尖花海景区,往北是六春湖湿地景区。

  (索道上站效果图)

  下站点位于龙游县庙下乡毛连里村东北侧,海拔约428米。

  (索道下站效果图)

  这里既是六春湖景区规划建设的主要游客中心,也是浙江大竹海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的公园主入口。

  浙江大竹海国家森林公园

  在绿意浓浓中赏竹听风,

  尽情呼吸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

  浙江大竹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龙游县南端,规划总面积3126.6公顷。

  根据《浙江大竹海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森林公园的主题定位为“赏三海、嬉山水、健体魄、养身心”。

  森林公园分为核心景观区、一般游憩区、管理服务区、生态保育区四个功能区。

  核心景观区包括六春湖三海游赏区、龙井山水观光区和晓溪森林体验区,功能定位分别为湿地观光、森林体验、三海游赏等。

  一般游憩区包括步坑口溪河观赏区、凤凰坞竹海游憩区、麻洋竹海运动区和桃源尖登高游憩区。

  其功能定位为溪河观光、竹趣体验、登高远眺、山地运动等。

  管理服务区包括步坑源管理服务区、晓溪管理服务区和毛连里管理服务区,主题功能为公园管理、游客接待和森林养生。

  生态保育区分为步坑源生态保育区和贵祝坑生态保育区,以森林培育和保护为主。

  还愁周末没有地方休闲吗?

  以后,你可来这里亲近自然~

作者:   编辑:刘奕琦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