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牵着你,去看遍这些衢州的美丽小镇...

2018-01-19 09:59:53  来源: 衢州发布   周枭

  秀水青山中满目森林绿海

  苍茫云海中素雅林中木屋

  这是不是你梦里向往的地方?

  柯城区七里森林休闲养生小镇

  项目区域地块位于国家级4A景区—桃源七里景区,具有良好自燃景观,山林木茂密,空气清新、植物精气浓郁、原生态农房,是构成城市林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常山县新昌油茶小镇

  新昌,全国油茶之乡。目前全乡有油茶林面积5.4万亩,油茶林在全乡10个行政村均有分布。现有油茶博览馆2座、油茶主题公园1个,以油茶休闲观光为特色的黄塘国家3A级旅游景区1个,“油茶小镇、非遗之乡”品牌彰显。

  常山县东案胡柚小镇

  东案乡地处白菊花尖下,钱江源支流“上源溪”贯穿全境。境内群山环抱,森林茂密,环境清幽,森林茂密,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78%以上,负氧离子高达10000个/立方厘米,在浙西是个屈指可数的“天然氧吧”。

  开化县苏庄油茶小镇

  苏庄镇现有油茶6.5万亩,占全县的35.1%,丰产年份毛油产量600吨,约占全县45%,被誉为“浙西油茶之乡”。全镇群山逶迤,森林覆盖率高达90%,著名的4A级旅游景区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坐落在境内。

  龙游县溪口竹海小镇

  溪口历史悠久,是历史上“龙游商帮”的贸易中心,浙江古镇之一。山清水秀,空气质量为全年I级,是绝佳的生态旅游胜地。拥有10万亩竹林,是浙西大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龙游县石角村

  溪口镇石角村以周围山峦宛如城郭得名石墎村,后简化成“石角村”。峰峦叠翠,碧水如镜,竹排泛舟,柳树成荫,水鸟戏栖,百亩芦苇荡摇曳得让人心颤,静谧祥和的小山村若隐若现。

  龙游县贺田村

  春“花”秋实,这边的风景独好。伴着初冬温暖的阳光,大街乡贺田村的梯田上却有别样风情。层层叠叠里,尽是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栀子树,金黄色的栀子果从树叶丛中探出身子,争先恐后沐浴着阳光。

  江山市化龙溪村

  化龙溪村位于江山市保安乡西南部山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到每立方厘米2600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境内有仙霞古道、龙井客栈(旧址)等著名省级文保单位。

  开化县石柱村

  石柱村毗邻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这个位于马金溪畔的村庄山清水秀,自然生态环境保护良好,风光旖旎引人入胜。

  开化县下淤村

  入选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全村地域面积2100亩,其中山林面积1407亩,森林覆盖率达82.1%,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开化县柴家村

  这里不仅是闻名省内外的古法养清水鱼的传承村,也是央视《北纬30度中国行》探访“清水鱼”村的拍摄地。柴家村历史悠久,有柴家、福岭山、智川、淇源头、邹家5个自然村。

  趁晴好天气

  周末带上家人

  畅快“森”呼吸

作者:周枭   编辑:刘奕琦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