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健康生活 正文

大年初一 “鸡宝宝”来跟大家讨红包啦

2017-01-28 16:15:14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姚有睿 张璇 缪小红 李韬梅 徐莉莉 王国波 叶佳玲 陈宏明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有睿 张璇 缪小红 李韬梅 徐莉莉 王国波 叶佳玲 陈宏明)正月初一凌晨3:22,随着一声啼哭,衢州市妇幼保健院的第一个“鸡宝宝”出生了——体重3100克的女婴。“小鸡”的妈妈是二胎疤痕子宫,在手术室进行了剖宫产。一胎儿子,二胎女儿,这位幸福的妈妈在鸡年第一天就讨了个头彩。

  主刀的产一病区副主任朱秋敏,年三十凌晨2点就被医院的电话叫醒,10分钟后就出现在急诊手术台旁。年三十当天就做了5台手术。

  或许是体谅医务人员的辛苦,想让他们在夜里多休息,正月初一凌晨,医院只有一个“鸡宝宝”急着出来,其余的“鸡宝宝”都安静地待在妈妈的肚子里。直到正月初一上午8点后开始,产房里的“鸡宝宝”开始发力,陆续出生。8:22、9:11、10:24,第二、第三、第四个“鸡宝宝”出来给大家拜年啦!

  第二个“鸡宝宝”,也是产房顺产的第一个“鸡宝宝”,妈妈还是位越南人哦。

  第三个“鸡宝宝”。

  春节前,医院产科就给即将出生的“鸡宝宝”们准备了大礼。

  “鸡宝宝”出生后,护士姐姐送上小鸡布偶

  产科接连不断地迎接“鸡宝宝”,年三十夜儿科也忙个不停。年三十值夜班的儿内科副主任梅国花一夜都没睡过好觉。

  “鸡宝宝”们的顺利出生,背后是春节值班医务人员的坚守岗位辛苦工作,正月初一,“鸡宝宝”在给大家拜大年的同时,肯定也想跟这些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作者: 姚有睿 张璇 缪小红 李韬梅 徐莉莉 王国波 叶佳玲 陈宏明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