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陈新书记、徐文光市长向衢州全市人民拜年

2017-01-28 14:54:33  来源: 衢州新闻网  

  新春贺辞

  中共衢州市委书记 陈新

  衢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徐文光

  水亭门前灯光璀璨,信安湖畔红梅绽放,我们即将昂首迈入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农历新年。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聚的美好时刻,我们谨向全市人民,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驻衢人民解放军、武警和消防部队官兵,向在衢的部省属单位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衢州建设和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回首2016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我们用苦干实干兑现了承诺,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一年来,我们致力于夯实绿色本底,深入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衢州实践。“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已成破竹之势,全市上下清淤泥,四级河长忙巡河,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智慧环保、环境医院走在全国前列,衢州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生态这张“金名片”越擦越亮,得到了老百姓的真心点赞。

  一年来,我们致力于发展绿色经济,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衢州海创园、“花园258”等创新高地日渐隆起,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崭露头角,三产比重首次超过二产,经济发展迎来了新的拐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幕拉开,柑橘产业破茧重生,民用光伏加快发展,美丽乡村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盆景”渐渐成“风景”,农民群众的腰包更鼓了,幸福指数也更高了。

  一年来,我们致力于打造绿色城市,大力提升城市能级、改善人居环境。城市绿道串联成网、渐成规模,水亭门街区繁花似锦、游人如织,古城墙遗址公园展露新颜,书院大桥、信安湖景观桥雏形初显,古城新区隔江相望、交相辉映,构筑起一道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一幅“处处是景、移步换景”的全域旅游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一年来,我们致力于营造绿色政治生态,打响“最美衢州、仁爱之城”品牌。坚决向“为官不为”亮剑,向“庸政懒政”说不,驰而不息反“四风”、正作风,形成了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一束灯光照亮老人回家路,一个团队感动全中国,一件件凡人善举如同一股股暖流,在大街小巷涌动,感动并激励着每一位衢州人。

  这份成绩单,是全体党员干部拼出来的,是全市256万人民干出来的。此时此刻,我们由衷地为这座城市点赞,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点赞,光荣和梦想属于你们!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点燃了衢州“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的激情和梦想,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的底气和自信。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努力把衢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让衢州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要靠奋斗来实现。惟有敢于担当,才能勇挑时代的重任,谱写崭新的篇章;惟有砥砺前行,才能抵达胜利的彼岸,敲开幸福的大门。让我们抖擞精神再扬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着我们共同的目标奔跑!

  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作者: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