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衢州镜中的梅花 美得不要不要的

2017-01-27 11:17:53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见习记者 周洋 通讯员 何安军 县委报道组 程磊 刘志科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周洋通讯员何安军县委报道组程磊刘志科)过年了,有假期了,总想带家人看点不一样的。最好又有姿色,又能图个喜庆。这不,赏梅就是个很好的方案。

  听说衢州西区的鹿鸣公园里梅花开了,浙小编就背着单反相机兴冲冲地跑过去。闻着暗香“咔擦”了一圈了,浙小编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我可能拍到了假的梅花!各位浙小粉来鉴定下吧……

  真是美到让浙小编想打幺幺灵。

  为什么浙小编肯定它们是假的?因为它们都在镜子里啊,真是“镜花水月”一场啊。不信你看!

  也有人说,很像团扇,有木有?

  其实这组照片不好拍,一来是要等到天气好,二来是要找角度。况且这面圆镜只有一个巴掌那么大,拍着拍着,浙小编的老腰都闪了……

  不过话说回来,鹿鸣公园的梅花真的灰常灰常灰常美丽!以梅花谷品种最多,有绿萼、宫粉、骨里红、朱砂、照水、腊梅等品种,花期一直可以到今年2月底。

  除了鹿鸣公园,衢州也有很多赏梅的去处。例如西区的江滨北公园。

  还有开化根宫佛国景区,梅花开得那叫一个旺盛。

  最后,浙小编还想啰嗦一句,春节出门赏花可千万别忘了文明哦。

作者: 见习记者 周洋 通讯员 何安军 县委报道组 程磊 刘志科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