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衢州市各县(市、区)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2018-07-22 18:08:30  来源: 衢州发布  

7月20日上午,衢州全市各县(市、区)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衢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了阶段性重要一步。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安排,税务系统机构改革将按照先挂牌再“三定”、先把省局改革做稳妥再扎实推进市局及县局改革、先合并国税地税机构再划转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的顺序推进。此次县乡级新税务机构完成挂牌,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主攻战取得圆满胜利。 

衢州税务系统始终把服务好纳税人作为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集中制发了《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办税服务厅整合工作方案》《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征管业务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文件,推出了“一窗通办”“一网办理”等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全市23个办税服务厅“一窗通办”100%全覆盖,网上税务局“一网通办”全面推行,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和纳税人的改革获得感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以新税务局挂牌为动力,进一步扛牢抓实改革主体责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下步改革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