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景区形象广告亮相央视:何处心安 慢城常山

2018-07-22 18:03:10  来源: 常山新闻网  

7月9日,中央电视台CCTV-7军事农业频道播出常山景区形象广告《何处心安  慢城常山》,向全世界推介慢城常山的旅游资源。

据悉,常山景区形象广告时长15秒,推介了常山的梅树底景区、黄塘景区、八面山漂流、浙江常山国家地质公园、三衢石林、中国观赏石博览馆等6个景区(点)。本周周一至周五(7月16日至7月20日)播出时间为每天中午12点21分,周六周日(7月21日至22日)播出时间为12点51分,敬请收看。

7月9日,常山景区形象广告《何处心安  慢城常山》亮相央视。

常山

中国油茶之乡

中国胡柚之乡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2017年正式跻身国际慢城联盟成员

是中国第7个国际慢城

继2017年入选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后

2018再度入选,

并荣膺“深呼吸小城十佳示范城市”。

又被评为2018首届中国(浙江)

全域疗休养发展十佳县

并获专家组特别推荐。

常山,一个让人“慢”下来的地方

这是一座远离喧嚣的慢城

来到了这里

就能让人走慢一点,再慢一点

在常山,青山隐隐、碧水迢迢

田园风光与人文景观相映成趣

没有城市污染的纷扰

可以随心随意地漫步在其中

自由享用新鲜空气

三衢石林

国家AAAA级景区

三衢石林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象形石动物园”,满目的石头都是惟妙惟肖的动物造型。三衢山被国内外地质学家称为“世界最大的天然盆景”。

2017年荣获“全球低碳生态景区”奖,被世界知名传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为中国最美的20个景点之一。

中国观赏石博览馆

已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

浙江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的常山县赏石小镇的核心项目,是目前中国第一个以观赏石为唯一展示内容的主题博物馆。

黄塘景区

国家AAA级景区

黄塘景区内拥有八面山漂流、稻草文化村、油茶主题公园、油茶博览园等景点。景区所处的黄塘村拥有天然梯田式村庄布局,因而有“浙西香格里拉”之美誉。

梅树底景区

已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

梅树底风景区位于常山县东案乡高峰村境内,总面积1.8万平方米,景区内的白菊花尖海拔1395米,是常山县第一高峰。山上古木参天,树木茂盛,万亩毛竹林环绕,森林覆盖率达95%,负氧离子高达45000个/cm?,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山中终年飞瀑不息,流水潺潺,来自青翠山林的溪水清澈纯净,达到国家一类地表水标准,可直接饮用,甘甜养人,沁人心脾。

常山国家地质公园

国家AA级景区

常山是我国第一枚“金钉子”的诞生地,其珍稀的古生代地层和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广受国际学术界关注,是全世界地质科学家考察研究的珍稀自然遗产,被誉为“地质史上的活教材”。

不老泉养生养老度假村

国家AAA级景区

常山县白石镇新塘岭村的不老泉旅游休闲养生养老基地,总面积有1500亩,最大特色是树木多,百年的古樟有3000多株,负离子含量高,最高处高达45000/cm2。还有一口“不老泉”经年不断流,PH值达7.5,是弱碱性的山泉水。正是有了山上常青泉(俗称“不老泉”)的守护,这里的人们长寿不老,爱情不老。

整个度假村“躲”在樟树群里,有35幢小木屋,还有刚建成的34幢高端民宿特色圆梦屋。这些“躲”在樟树群里、造型各异、被誉为““裸心谷”式高端民宿的特色圆梦屋,外部呈自然原生态,内部则充分考虑现代人的居住体验感——超大落地窗,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每间圆屋都带有开放式露台,已经成为游客们体验原始生态和野趣之地。

黄冈山

国家AAA级景区

黄冈山地处常山县城西北部,距常山县城7.5公里,地貌特征以丘陵山地为主,海拔713米,与三清山同属怀玉山脉的组成部分,有“三清山的母亲山”之称。

黄冈山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生态环境极佳,气候温和,年均气温17.3℃,森林覆盖率达到96%,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

山内有谷名“华佗坞”,相传三国时期名医华佗在东吴行医时曾在此采过草药。入山口的乌鹰坞水库,有“高峡出平湖”之妙境。从远处望,黄冈山体形状似“卧如来、云观音”,山的最高峰被称为如来峰,江南千年古刹—万寿寺就坐落在黄冈山半山腰。

桃花源

国家AAA级景区

桃花源位于芳村镇新桥村坞石坑自然村,背靠县内最高峰白菊花尖,平均海拔650米,森林覆盖率高达98%,溪水常年流淌,夏季最高气温28℃,平均气温22℃,是名副其实的“江南小九寨。

景区内有百草园、高山蔬菜采摘园、乌桃观光园、毛竹精品园等特色景观,可以体验磨豆腐、打年糕、摘野菜等各种农事活动,还可以品尝腊肉炖笋、炭火土鸡(土鸭)、清水鱼、高山野菜等特色美食。

令人陶醉的山川美景、地道可口的农家菜肴,热情好客的山里人家,都会让你流连忘返,如临“桃源”之境。

赛得健康养生小镇

已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

赛得健康养生小镇位于常山县招贤镇泉目山村,占地4500亩,计划总投资36亿元,是一座集养生居住、中医文化、民俗体验、滨水休闲为一体的特色健康养生小镇。

小镇以健康养生为主线,分为五大片区。北区以健康养生项目为核心,包含生命公寓(养老公寓)片区、健康管理片区、中医养生片区;南区以健康养生+项目为核心,包含民俗文化片区、滨水田园片区。各区相互促进,通过“4+2”的建设模式,在健康养生模式中融入休闲、娱乐元素,满足人们对身心健康的全方位要求。

推荐阅读:常山城市形象宣传广告登上央视新闻频道:何处心安 慢城常山 浙江常山欢迎您

部分来源:常山旅游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