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出发,一路向北,毕业旅行就要快!准!狠!

2018-06-10 14:20:38  来源: 衢州旅游  

  5月,衢州→郑州高铁开通了。7月,衢州至西安高铁即将开通……说走就走的旅行?

  毕业的你,准备好了吗?!

  自7月1日零时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实施2018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调图后,衢州至西安首开高铁!

  衢州QUZHOU

  西安XI'AN

  根据最新公布的上海局调图方案,7月1日起增开西安北-温州南G870/67 G868/9次1对。其中,衢州往西安方向:衢州站发车时间11:44,西安北站到站时间:23:16。历时11个小时32分钟。

  回程呢?可就近选择江山站或金华站转车。

  泡馍骊山兵马俑,梦回长安之旅即将开启。小伙伴们约起来、燥起来~

  玩在西安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这里出土的一千多个士兵陶俑,被誉为“二十世纪考古史上的伟大发现之一”。

  华清宫,因其温泉资源和众多历史事件享誉海内外,成为中国唐宫文化旅游标志性景区。

  大唐芙蓉园,来这里,可观赏恢弘的仿唐建筑,还能观看歌舞《梦回大唐》。

  西安城墙,是古都西安的标志性景观,也是我国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墙。

  吃在西安

  凉皮,讲究“干刨如黄豆,口汤如花生,汤宽如蚕豆”。

  肉夹馍,吃到嘴里,馍和肉一起化渣。

  羊肉泡馍,讲究“干刨如黄豆,口汤如花生,汤宽如蚕豆”。

  甑糕,从唐朝就流传下来,大米、红枣为主料,补血又养颜~

  更多打开方式,自己去发现~

  衢州QUZHOU

  郑州ZHENGZHOU

  5月,衢州→郑州高铁开通。

  票价

  衢州至郑州高铁票价:二等座票价480元,一等座票价774.5元,商务座票价1491.5元。

  运行时间

  乘坐G1993列车,衢州站发车时间为14:10,郑州站到站时间为21:28,共历时7小时18分钟。

  玩在郑州

  少林寺,都说“天下武功出少林”,这里不仅是天下武林圣地,也是佛教禅宗祖庭。

  嵩阳书院,北宋中期王安石变法时,在这里常同司马光、范仲淹论证学说。

  photo-石耀臣

  北宋皇陵,身处在站立千年的石像前,周围是寂静的田野,是一个思古的好地方。

  吃在郑州

  烩面,有着1300多年的历史,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遍及全国。

  胡辣汤,热气腾腾的胡辣汤,再泡上一块烙饼,暖胃又暖心。

  开封灌汤包,糅合汤汁混合皮与馅,软嫩,皮薄,筋道。

  这个夏天,我们一路向北!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