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一群小萌娃在全省赛场上摘金夺银,不亦乐乎

2018-05-06 10:21:55  来源:  

  纳尼?听说衢州的萌娃又在省级比赛拿大奖了?

  没错!

  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

  第七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暨全国邀请赛

  5月4日在浙江嘉兴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78支代表队参与激烈角逐。衢州市的足球宝贝们分别参加了足球自编操和规定操的角逐,技压群雄,惊艳全场,教工幼儿园、新华幼儿园新湖分园、新华幼儿园青少年宫分园、裕丰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二园、江山贺村七色花幼儿园、乐业景观幼儿园、东港幼儿园等8支代表队荣获自编操一等奖,新华新湖分园、教工幼儿园、新华青少年宫分园、乐业景观幼儿园、江山贺村七色花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二园、裕丰幼儿园等7支代表队获得规定操的一等奖。全省48个一等奖,我市夺得15个,占全省总量的31.25%,另外,还有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我市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大放光彩。

  为这群棒棒的小可爱鼓掌欢呼!

  就是这群小可爱

  ▲教工幼儿园代表队

  ▲新华幼儿园新湖分园代表队

  ▲新华幼儿园青少年宫分园代表队

  规定操比赛中,小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步伐、标准的运球动作、形式多样的队列变化体现着足球运动之美

  创编操的比赛中,小队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小小的足球灵活自如得在她们的脚下、头顶、臂弯“翻飞游走”,动感十足。

  比赛结束后,孩子们还接受了嘉兴电视台的采访

  这可喜的成绩也离不开老师和孩子们的辛苦训练。连续一个多月的训练,让孩子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这一个多月里孩子们每天都会有半天的时间集中在一起训练,但这远远不够,孩子们每天回到家中也仍在练习。

  领队的老师们每天白天训练结束后,晚上回到家还要通过孩子们的视频细心讲解动作要领。

  小编只想说,你们都太棒啦!

  一位家长在朋友圈真情流露道:

  今天看到孩子们的精彩,到现在还处于莫名的情绪中,就不抑制了,发表一下感想,感谢老师,感谢孩子的伙伴们:已经记不清多少个上午、下午、晚上、周末、节假日的排练……多少汗水的洒落……多少次回家喊痛……多少个小胖妞变成现在的苗条妞……幼儿园的老师们与孩子们全力以赴地付出,换来了惊艳全场的自编操与规定操两个第一名,为老师们与孩子们的付出感动,为她们的收获激动!但相比于成绩,更让做为家长的我感动的是孩子挂在嘴边的话:“爸爸,舒老师和我们说,跳足球操以后我们就什么困难都不怕,以后读小学了,我们也会不怕困难,我们会克服困难的!”让我感动的是孩子回来说:“爸爸,舒老师、吾老师都鼓励我们,让我们加油坚持,我一定要好好练!”

  REC

  希望这些小可爱们一直带着跳足球操的这份坚韧与执着,带着灿烂的笑脸,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扬帆前行。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