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起,衢州各县每天有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18-05-03 10:33:45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衢州发布

自2018年5月2日起,衢州市各县(市、区)每个工作日都将至少安排一名县级领导干部,在信访接待场所(各县<市、区>信访局)值班坐班,随时接待群众来访。

衢州市信访局负责人表示,在各县(市、区)深化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机制,县级信访接待场所工作日每天至少安排一名领导干部坐班接访,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也是衢州创建“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的必要举措。

为方便群众精准反映诉求,衢州各县(市、区)信访局都会在相关媒体上对接访安排进行预告。第一波(5月2日至5月4日)的领导坐班表,已经公布了。

国务院《信访条例》提倡通过写信、打电话、网上投诉等简便的方式反映诉求,“信、访、网、电”在信访部门那里是同等对待的,如果写信、打电话、E-MAIL就能说清楚的,不用非得跑上门,毕竟写信显文化、电话显口才、上网显技术。咱都是新时代的人,能宅着就不走着,您说是不是?

柯城区、衢江区、龙游县领导接访安排

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领导接访安排

(原标题《5月起,衢州各县每天有领导接待群众来访!第一波领导坐班表公布》,原编辑 洪燕辉。编辑 邵倩 梅玲玲)

作者:衢州发布   编辑:邵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