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四专业开启提前招生

2018-03-15 09:52:14  来源: 人民网  

从3月15日起,至3月底,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护理、艺术设计、应用英语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将开启2018年提前招生的网上报名工作。

“我们前期举办的提前招生咨询会反响火爆,希望通过提前招生和“三位一体”的方式进入高校的考生越来越多。”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科科长吕欣介绍,今年的提前招生计划有160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而且4个专业都是较好的专业,比如护理专业就是省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去年整合优势力量新开设的专业,都很受考生欢迎。

首次参加提前招生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提出了“非艺术类考生也能圆艺术梦”的说法,非常引人关注。据了解,艺术设计学院主要有艺术设计和摄影摄像两大专业,艺术设计专业是浙江省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并享受中央财政支持,师资力量雄厚。“提前招生便于我们打破过多的条条框框,广泛选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告诉记者,“从我们这些年的教学实践来看,电脑技术的广泛应用,一定程度上淡化了对考生传统美术功底的要求,同时提升了考生艺术鉴赏能力的要求,所以并不一定强求考生从小就学习素描、色彩,如果通过综合素质测试发现学生悟性较高,经过在入学后一段时间的强化学习,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将选取报名考生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技术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文化成绩,以专业招生计划300%的比例确定提前招生的入围考生名单,在4月21日进行综合素质测试。符合2018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