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贺村镇通贤村党支部书记毛初生这样承诺

2018-03-14 16:53:36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大家好!我是贺村镇通贤村党支部书记毛初生,我承诺,在新的一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乡村振兴步伐,实施葡萄柚种植项目,带动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重点推进村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提升村庄环境,将养老服务与乡村休闲旅游相结合,打造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

  我们正在做:

  

  实施种植葡萄柚项目开发地段

  

  实施种植葡萄柚项目开发地段

  

  

  通贤村养老服务中心

  通贤村简介:

  通贤村位于贺村镇东面,距市区20公里,紧邻中部开发区,江广线一级公路穿村而过,距高速公路入口,江郎山风景区仅数公里,交通便利。全村面积4.15平方公里,现有村民605户,人口2089人。现有党员59名,共14个村民小组。

  

  

  通贤村于2008年由达山底、东岸、泉塘后、新庄四个行政村合并而成,当时基础薄弱、面貌落后。自并村后,在上级党委、政府领导下,村支部核心作用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高效融合,团结干事,团结带领群众积极投入新农村建设。几年来,通贤村紧跟新农村建设步伐,争取项目,追赶先进,以实干的作风取得了丰硕成果,村庄面貌得到了大提升。2009年被评为江山市村组织“先进党支部”,2009年、2010年连续被评为江山市“农房改造工作先进单位”、“村庄整治先进单位”,2012年获评江山市“中国幸福乡村”,还相继获得“衢州市绿化示范村”、“衢州市民生法治村”等荣誉。

  

  贺村镇通贤村养老服务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项目,于2016年4月经江山市发改局核准批复,项目总用地面积1551平方米,建设养老服务中心(三层)和文化礼堂(一层)各一幢。建筑占地面积10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90平方米,其中养老服务中心1890平方米,文化礼堂400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80万元,截止2017年12月,主体和附属工程建设已全部竣工。

  

  文化礼堂

  通贤村立足于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和壮大集体经济,结合本村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力求打造富有乡村特色的养老服务休闲旅游综合体。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要求服务等方面入手,遵循以人为本,融入村庄文化,体现生态休闲。现建成的养老服务中心按国家养老场所建设相关标准设计实施,各类功能场所配备到位、设施健全,届时标准铺位可达100铺左右,可吸纳本地及外来服务对象,亦可促进乡村休闲旅游的共同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可观的经济效益。

  

  

  通贤村根据前期规划将在养老服务中心周边建设15亩面积的休闲公园、20亩垂钓游玩水域、100亩水果采摘基地、200亩的田园湿地以及1000多米的乡村游步道等配套设施,计划开发仙霞山余脉山老岭林区先秦古道修建和挖掘其他历史人文景观;通贤村还将进一步推进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美化村庄环境,提升村庄品味,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发展提供大平台,使之成为养老养生、宜居宜游、农村特色鲜明的大花园,为实现乡村振兴打好基础。今年更是全面实施葡萄柚种植项目,带动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作者: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