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学街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 翰墨飘香颂党恩”活动

2018-02-13 11:16:3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徐毅芝

  临近新春佳节,衢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迎新春贺新年翰墨飘香颂党恩”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书法家挥毫泼墨,饱含着对于居民在新一年里的美好期盼,书写下一幅幅喜庆的对联。“彩凤辞岁金犬迎春”、“云涌吉祥日花开如意春”、“五福临门”、“招财进宝”等字幅都深得居民的喜爱。

党员书写廉洁正新风

福展示

衢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 翰墨飘香颂党恩”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颂党恩,唱廉洁,基层治理展新颜。

衢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 翰墨飘香颂党恩”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颂党恩,唱廉洁,老干部书写送年福。

衢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 翰墨飘香颂党恩”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颂党恩,唱廉洁,支部党员手持“廉”字正新风。

书写微笑

幸福看这里!

  辖区居民纷至沓来,等候领取,有的专门找到喜爱的老干部求字,现场很快铺满刚刚写好的春联,晾的晾,晒的晒,一片喜庆红色洋溢着红红火火的新年气氛。

  现场还创意书写“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等一系列颂党恩、倡廉洁的字幅,表达基层治理正新风的决心。

  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在县学红色主题公园党建长廊和党旗下,手举新春对联和“廉”字,向居民表达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共有六名退休党员干部现场书写对联,五十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吸引附近居民三百余人到场领取,活动当场送出字幅近五百幅。

作者:通讯员 徐毅芝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