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来临之际,衢州公安警汪天团给您拜年啦~

2018-02-10 09:35:07  来源: 浙江衢州公安  

  上联:警犬擒凶功可誉

  下联:群龙除孽世能昌

  横批:汪者荣耀

  汪汪汪,大家好~我是警犬“阿旺”,作为衢州公安的资深“颜值担当”(自封的),我敢说,在衢州警营里面,我们的“汪旺”组合绝对是超级炫酷的存在!

  2018年可是我们专属年~今天我带着我的小伙伴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

  新年想结交好运,跟着我到我的“家”来看看~要知道,我们可不只是会卖萌哦~让你们见识见识我们真正的实力!

  衢州市警犬基地成立于2016年9月1日,位于衢州市看守所内。现有警犬训导员20人(其中民警4人,辅警训导员16人,均经过警犬技术专业培训),警犬25只,涵盖了追踪、搜毒、搜爆、搜血、治安防暴5个专业方向,拥有德国牧羊犬、罗威纳犬、马里奴阿犬、史宾格犬、拉布拉多犬、昆明犬6个犬种。主要负责全市的刑事案件现场勘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重大事件、重点场所的安检;日常治安巡逻等。

  大家伙都全神贯注随时准备着“执行任务”

  看我的这个小伙伴,一副认真的样子,小小的身子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专注

  论“搜索”这个技能,我的这位史宾格小伙伴可是顶顶厉害的!这不,马上就在这么多的箱子里找出了含有“毒品”的箱子

  怎么,还有人“不服气”么?啥??你说搜毒这技能太基础了?

  也是,这可是我们警汪的基础素质,那,你再来看看这技能~

  你们猜猜我们训导员手上拿的是啥?没错!就是真正的“人体血液”!

  当训导员把一滴血液滴到地面上(当然啦~这些操作我的小伙伴是不会知道的)

  左嗅嗅,右闻闻嗯?总感觉这儿有点问题?!

  “汪汪汪!报告!发现情况!”

  史宾格:阿旺,看见没?叫你平时训练偷懒,这就是我跟训导员刻苦训练的成果是不是很棒啊~

  嘿!看到我这个拉布拉多大伙伴了嘛?瞧它一脸严肃的样子,要知道人家正在进行“搜爆工作”哦~

  很酷吧~他可是在封闭的车厢内找到了一枚小爆竹噢~

  “我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去嵩山少林学武功,就像电影里帅气的超人,行侠仗义飞檐走壁”

  别看我们的大黑背(德国牧羊犬)兄弟高高壮壮的,但运动起来可是威风凛凛、“犬犬生风”啊~

  简直就是一个灵活的……“月半子”(嘘…可别让它听到,不然我就惨啦~)

  大黑背:阿旺!我已经听到了!放学别走!

  阿旺:emmmmmm……

  史宾格:hahaha,为黑背哥哥打call!

  马犬(马里奴阿犬):阿旺,你说人家会飞檐走壁这问过我了嘛?

  阿旺:额……大佬大佬!

  马犬(马里奴阿犬):看我!除了“飞天”还能“遁地”!我才是警队全能王!

  “拉不住,完全拉不住!”

  看我扑咬四连击!

  唔……我阿旺认真说一说,我的这些兄弟都是超级厉害的存在!

  无论是在日常训练还是执行任务的时候,每只警汪和他的训导员都是最合拍的搭档!

  犬:“别看我平时凶凶的样子,但我对你最温柔了”

  犬:“虽然不知道你在笑些啥,但我都会陪着你!”

  犬:“帮我整的帅一点,今天我可是要上镜的!”

  犬:“大哥,你有没有觉得,咱俩在一起待久了,体型也越来越像啦~”

作者: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