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书记颁的奖 衢州7项上榜!

2017-08-06 10:02:46  来源: 浙江发布  

  全省“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4日在杭举行。

  会上,省委书记车俊为“无违建县(市、区)”代表授牌。2016年,浙江“三改一拆”工作和“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第一批“无违建县(市、区)”6个,第二批“基本无违建县(市、区)”19个,第三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市、区)”27个,30个项目为2016年浙江省“三改一拆”重点改造项目。

  衢州作为长三角的后花园,获得多个奖项。龙游县、江山市被列入第二批“基本无违建县(市、区)”

  回顾龙游近年来的深刻变化,相信龙游“铁军”与百姓,有切肤体会。

  有违必拆、有乱必治、有劣必汰,实现以拆促转、以治促优。

  通过拆后土地利用,引导企业入园集聚、整合提升,着力打造产业创新大平台,进一步打开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的通道。

  在四年时间里,江山演绎了精彩的城乡嬗变。在“破茧成蝶”的过程中,一幢幢现代高楼拔地而起,一处处生态园林敞开怀抱,一片片现代新区展露新姿……幸福江城绽放出朝气蓬勃的美丽容颜。

  在全省“三比三看一规范”活动中,我市两轮都获评全省优秀;315省道江山段、320国道龙游段成功入选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2016年,衢州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改一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无违建创建”工作主线,坚持求质量重成效,加快危旧房屋治理,强化违法建筑拆后土地利用,拆改结合,真正拆出发展空间,改出美丽新环境,彰显“三改一拆”工作效益。

  愿衢州的环境越来越美丽!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