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28天 衢州二中却搞了场没有彩排的演出

2017-05-12 09:45:45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范少杰 刘惠震 周玲 舒春霞

  “我很惊讶!”衢州二中潘志强校长在3分钟发言中惊叹高三年级竟用这么短的时间整齐排列起来。他表示,2017届同学在上月月底最后一次选考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在高考到来前28天,他预祝全体高三学生在首次新高考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尽管结果仍是未知,但是我们的教育是为一些未知做准备的!为高三年级师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期待这一天的到来!”17届全体师生用持续的掌声,给自己一个祝福。

  潘志强校长随后历数了衢州二中历史几次年级组以上的合影。他表示,60多年校史上的第7次年级组以上合影即将进入校史馆永久珍藏。

  随后,同学们以最快15秒、最慢23秒的速度完成了班级合影。

  高三年级组长兼政教处副主任周旭荣说,拍年级大合照是年级组老师的提议,随后,高三的几位教师用很短的时间找好厂家、定了毕业服的款式,统计好所有尺码。

  周旭荣说,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高三年级学生面貌进行一次检验,在最后阶段给他们正面的鼓励和引导,也是希望给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高中三年总要有点仪式感,学的知识以后可能会忘记,我们更想给学生留下高中时的青春的印记,所以我们在T恤上也印上了‘青春是一场没有彩排的演出’!”

  “好自豪啊!以后我的毕业照片要在校史馆留着给孙子看的!”队伍解散时,一个男生边走边和同伴说。

  英语老师徐玉红老师一边应学生要求合影留念,一边说:“拍毕业照的时候还是有点伤感的,不过对学生来说,可能要到真正举行毕业典礼的那一天才会有感受。”

作者:通讯员范少杰 刘惠震 周玲 舒春霞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