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复仇者联盟3要在衢州取景?你期待吗?

2017-02-02 10:05:4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于山 吴炜

  托尼·斯塔克落在根宫佛国的时候,天上飘着雪花。

  钢铁战衣胸口的高能电池闪着淡蓝的光芒,照亮了500罗汉的脸庞。

  “呼——!”根宫佛国的上空,钢铁军团呼啸而过。

  开化,这个靠近北纬30度的神秘县城,钢铁侠为何突然来到这里?

  舱门徐徐打开,露出了队长的盾牌。

  舱外,是水波荡漾的信安湖。

  湖上,是新建的景观桥,湖边,水亭门遗址公园刚刚开放,水亭街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队长却没有时间看风景,内战之后,他再也没有与钢铁侠见过,再见之时,依然是宿命的羁绊。一场恶战,难以避免。

  明月夜,死侍爬上了城楼。

  大南门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老战场。

  城墙上,弹孔在月光下显得阴森恐怖。

  刚刚经历了一场殊死搏斗,死侍想在城墙上喘口气,

  坊门街上的行人,沉浸在春节的氛围中

  死侍搓开了一个纸团,那是一个孩子扔给他的。

  夜凉如水,坊门街上的行人日渐稀少。

  死侍依然没有挪动,他在享受这一刻的安宁,谁知道天亮以后又会遇到怎样的麻烦?

  鹰眼,他本可以退隐江湖,享受天伦之乐。

  但每次危难当头,却依然冲锋陷阵。

  这次,在九龙湖的一汪碧水中,鹰眼又将有怎样的作为?

  蜘蛛侠悄悄出现在了西区,

  用一根长丝从交通大楼荡到了温银大楼。

  他追随钢铁侠来到衢州,潜伏在城市中等待机会,或许,很快就会和队长相遇。

  衢州的冬天不会打雷,除非,他来了。

  一声惊雷,索尔落在了三衢石林上。

  这个世上,能让索尔关心的只有2件事,一是阿斯加德与地球在内的九大世界的和平,二是与兄弟洛基的关系。

  索尔在三衢石林出现,莫非洛基也来了?

  复仇者联盟几位主要人员在衢州出现,硝烟再起,谁能笑到最后?

  钢铁侠、蜘蛛侠、队长、鹰眼、雷神、死侍

  鸡年的春节,你在衢州遇到他们了吗?

 

作者: 于山 吴炜   编辑: 梅玲玲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