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即时新闻 正文

龙游“爱在人间”协会获省慈善奖

2017-01-08 13:17:57  来源: 衢州日报   冯炜旭 胡琳芬

  1月7日下午,在龙游县“爱在人间”协会办公室,几名会员正在忙着为困难户施俊龙募捐做准备工作。上月28日,省委、省政府在杭州召开了第五届“浙江慈善奖”表彰大会,该协会荣获“机构捐赠奖”。

  “这几天就要组织会员去看望他们。”协会秘书长舒樟荣说,18年前,施俊龙不幸患上尿毒症,变卖了县城三间房子换了肾;几年前,妻子周小红又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而瘫痪,属于一级残疾。两夫妻光每个月的医药费就要3000多元,女儿还在上大学,目前一家三口靠低保生活。“前年3月,施俊龙在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后又生了病,手术和后续治疗费用一共花费7万多元,个人需支付3万多元。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得知情况后,协会立马在协会QQ群、微信群中发起捐款活动。”协会会长祝翠泉介绍,施俊龙一家的遭遇令人不忍,活动伊始,会员们便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她翻开微信群中的捐款汇总表,目前募得的捐款已达两万多元,“这次要筹集3万元,以解施俊龙一家的燃眉之急。”

  “爱在人间”协会是经龙游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组织,2012年成立至今,共有爱心群友500多人。几年来,协会开展各类爱心支助活动共计37次,捐赠总额74.25万元,在助学、救急济困、助残、扶老敬老等公益活动中发挥着社团作用,传递正能量。

作者: 冯炜旭 胡琳芬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