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衢州四景区被列入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预备名单

2018-08-17 09:38:56  来源: 衢州广电传媒  

  4A级景区,它们向你招手了~

  近日,记者从市旅委了解到,衢州市开化钱江源水湖·枫楼景区、江山大陈古村景区、江山秀美耕读景区和常山赛得健康小镇四景区已于日前被列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预备名单。

  为什么是它们?

  瞧瞧颜值你就知道了

  开化钱江源水湖·枫楼景区

  钱江源水湖﹒枫楼景区在齐溪镇钱江源省级风景名胜区内,主要包括水湖景区和枫楼景区两个区块。

  ▲效果图

  项目将依托钱江源生态资源,以“原味江南”为主题,打造融生态旅游、高端度假、山地立体运动、文化体验、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该项目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分两期建设和开发,一期项目主要内容为建设原味江南度假村,包括度假酒店、游客接待中心、源头风情木屋、生态特色景观等项目。

  钱江源水湖﹒枫楼景区集湖泊、峡谷、瀑布、溪流、湿地等多种自然景观于一体,森林覆盖率高达97%以上,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0万多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江山大陈古村景区

  江山大陈古村被称之为浙江最美的十大古村之一,是古徽州汪氏搬迁至此的聚居地。

  民国时期文化名人余绍宋曾以“环山十里皆松树,天下应无第二园”的诗句来赞美她。

  2007年央视征集“全国十佳村歌”,《妈妈的那碗大陈面》捧得全国村歌十大金曲奖。

  大陈村组织承办了“首届全国村歌之星演唱活动”,把大陈村歌唱进了省人民大会堂和央视大舞台。

  大陈乡还是著名的红色旅游地,大陈纪念馆陈列了当时红军将士“血战东南半壁红”的丰功伟绩。

  江山秀美耕读景区

  耕读村景区位于江山市贺村镇,景区占地面积3.52平方公里。

  山野水库边,鲜嫩欲滴的水果挂满枝头;池塘碧水中,清澈透明的湖水鳞波荡漾;亭台楼阁,窗明几净;小桥流水,白鹭翻飞;旅游观光,垂钓采摘,项目开发,特色产业,层出不穷……

  耕读村先后获得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国家3A级景区、浙江省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试点、浙江省森林村庄等数十项荣誉。

  常山赛得健康小镇

  “赛得健康小镇”项目,占地面积5400亩,计划总投资36亿元。

  小镇围绕健康、旅游、运动、养老四大主题,构建全生命健康管理+旅游的赛得健康模式,打造“三宜”(宜居、宜养、宜游)加“三区”(景区、园区、社区)型的特色小镇。

  目前,该项目已被列为浙江省重点项目、浙江省重大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411”工程、浙江省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中国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等荣誉称号。

  喜大普奔!!!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