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衢高,我们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2018-06-13 09:53:2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黄俊 蒋思洁

  那年夏天,我们在大衢高的梧桐道相遇。

  相遇,似一场花开,我们沁着花香看流水,倾听花落......而今,我们将各奔东西,一切的一切仿佛还在昨日,教室里、走廊间、操场上......在衢高,我们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无法割舍这最美的时光,无法忘却对校园无限的依恋,于是,小伙伴们相约一起,请来了摄影师,留下了美美的自己。

  教学楼的走廊,留下的终究是青涩懵懂年代里满满的记忆。回眸,只为那阳光下的一抹浅笑。

  课间的嬉戏打闹,不知被老班多少次的训斥,可是人不嬉闹枉少年,谁会放过这个耍酷的机会?

  班里,总有那么几个要好的闺蜜,吵架也好,斗嘴也罢,我们是永远最好的死党。

  班里,总有那么几个校草级的男神,只是静静的围观,这样的感觉真好!

  高中阶段的最后拼搏,那是"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决心,只为不辜负我们最美的青春年华。

  忘不了倒计时牌上的日子,忘不了老班的苦口婆心,忘不了老铁的小秘密,课桌留下的回忆、粉笔写下思念、黑板记录情谊,教室里珍藏了太多的日记,再给班里留下点什么吧,给学弟学妹们送上几句祝福,擦擦玻璃窗在班口卖个萌!这都是可以回味一生的记忆......

  图书馆,这里的时光总是很慢很慢,喜欢淡淡的油墨香味散发的味道,喜欢厚实的纸张带来的触觉,喜欢暖暖的阳光传递的气息,只有在这里才能更好的想想未来。

  篮球场,最美的校园风景之一,喜欢用篮球画出完美的抛物线,赛场上,总有一颗勇夺冠军的心,即使男生也无惧。

  大衢高多文艺才俊,都是我们少男少女的偶像。

  树荫下,画下最美的你,留下最美的年华。

  操场上,用汗水征服跑道,用毅力战胜自我,用脚步丈量人生,时光的印记在草坪上留下脚印。主席台,老班训话的地儿,也是二货青年装逼、吹牛的地儿,青春不二、谁二!

  马鞭草盛开,似乎在用它的方式诉说高中生涯即将结束……似乎都来不及细细聆听阳光的声音,就在这最后的时光里好好沐浴这份美好。

  大衢高的食堂可以满足挑剔味蕾的各种需要,大排、炸鸡、玉米......都是我们的最爱,还有那碗热气腾腾的生日面,可以吃出妈妈的味道。如今慢慢的品尝,只为在舌尖留下高中三年的味道。

  2018毕业季!人生总有聚散离合,祝福我们锦绣前程!

  三年里,庆幸我们的相遇,在衢高遇见最美的自己。再次走走学校的角角落落,让它融进内心最深处,若干年后回来我们依旧是少年……再见衢高!衢高,再见!

  黄俊摄

作者:通讯员 黄俊 蒋思洁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