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着筷子练微笑 “衢州有礼”主题礼仪培训班开班了

2018-05-20 10:07:0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记者 于山 汪碧莹 通讯员 张鸿曌

牙齿咬着筷子中间,栾亮亮试图来一个正常的微笑,但脸上的肌肉卡住了,刚刚的礼仪培训中,老师告诉他,微笑可以增加亲和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栾亮亮是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无差别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办事群众,最近他更注重自身礼仪素质的提升。5月17日,衢州市总工会“衢州有礼”主题礼仪培训班第一期在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班。

DSC_0345.JPG

最后一名办事群众走后,栾亮亮拿出一根一次性筷子,在工位里练习起微笑。他说:“脸上肌肉都硬了,还要多练练啊。”

衢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全力打响“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举全市之力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要做到对自然有礼、对社会有礼、对历史有礼、对未来有礼,要求做好内向打通,打通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品牌打造;外向打通,打通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两个最优城市”建设;横向打通,打通发展文化事业和发展文化产业;纵向打通,打通南孔古城复兴和南孔文化复兴。

DSC_0306.JPG

衢州是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先行先试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的礼仪素养也体现出衢州营商环境的优劣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高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女子学院礼仪培训师吴俊霞表示:“通过礼仪学习和培训,可以让窗口工作人员更加专业化也更有魅力,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更加舒心和满意,也符合‘南孔圣地’衢州城市文明发展的需要。”

DSC_0348.JPG

今年以来,衢州市总工会面向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开展“衢州有礼”主题礼仪培训,年内将举办培训12期,累计培训1500人次以上。

DSC_0308.JPG

DSC_0311.JPG

DSC_0315.JPG

DSC_0323.JPG

DSC_0327.JPG

DSC_0332.JPG

作者:记者 于山 汪碧莹 通讯员 张鸿曌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