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2018年衢州6县(市、区)学区划分来了,收好不谢

2018-05-20 10:03:58  来源: 衢州发布  

5月18日,龙游县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阳光招生办法公布。至此,衢州市6个县(市、区)学区划分全部出炉。

那么,你家属于哪个学区?往下看。

柯城小学

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

白云街道(花园东(中)大道─石梁溪北段为界,界线以北以东)。

区实验小学

斗潭(斗潭路以东)、东门村、北门村、书院、紫荆、金河湾、北门(斗潭河以北)、机场。

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筹)

新华小学

天皇巷、县学街(县西街以东、南街以北)、斗潭(斗潭路以西)

鹿鸣小学教育集团

尼山小学

府山、城站(荷花中路以东)、清莲里、钟楼(化龙巷、闹市巷以西、新桥街以南)、蛟池街、坊门街(坊门街以东)、迎和(东门街以南)、县学街(南街以南)。

新世纪学校

荷西苑、双港、美港、五湖、黄家街道宣家村、新铺村、西港(除礼贤小学片区外)、朝晖(荷花中路以西)。

大成小学

荷东苑、新荷、官庄、十五田铺(世居村民子女)、朝晖(荷花中路以东、巨化路以西、荷花四路以南、浙西大道以北)。

新星小学

金桂、杨浦、三衢、彩虹、五环、银桂、乐业、新新街道行政村。

巨化一小

昌苑、花径、文苑、南苑、北苑、园中园、孔家(衢黄公路以西)、国旅山水(原花园户籍)。

初中

新星初中

居住在衢化路以东、老铁路以南片区的小学毕业生全部划入新星初中就读;

兴华中学

居住在朝晖、朝阳、大南门村、荷东苑、荷西苑、清莲里、锦绣、西港、双港、通荷、双水桥、松园、新荷、兴华、美港等社区,以及户籍在双港街道各行政村、白云街道严家圩村、黄家街道新铺村、宣家村的小学毕业生划入兴华中学就读;

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初中部)

居住在白云街道(以花园东〈中〉大道—石梁溪北段为界,界线以北以东)以及户籍为姜家山乡的小学毕业生全部划入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初中部)就读;

衢州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筹)锦溪校区

居住在白云街道(花园东〈中〉大道─石梁溪北段为界,界线以南以西)的小学毕业生,划入衢州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筹)锦溪校区就读;

巨化中学

居住在花园街道、巨化街道、石室乡、黄家街道寺前村、张家村、旺吴村、东周、上草铺、陈家等村的小学毕业生全部划入巨化中学就读;

书院中学

居住在书院、蛟池街、县学街、天皇巷、北门、城站、斗潭、坊门街、紫荆、迎和、钟楼、府山、金河湾等社区,机场,沙湾村、北门村、东门村、周庄村、鸡鸣村等行政村,以及户籍在万田乡、黄家街道(除划入兴华中学、巨化中学以外)的小学毕业生划入书院中学就读。

点击以下链接可了解更多:

刚刚,2018年柯城区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出台!学区划分、报名时间……

衢江小学

第一小学

乌溪江以东、宾港北路和宾港中路以西、衢江以南、新320国道以北。

第二小学

百灵北路以东樟潭街道辖区;政和路—东方西路(东方广场东面)—府前路—求实路连线以东、东迹大道以北樟潭街道辖区;霞飞路-霞飞中路连线以东、东迹大道以南、新320国道以北、百灵北路以西(含高塘石村、芝坑桥村常住居民子女,不含徐尚村的常住居民子女)。

实验小学

宾港北路—东迹大道—政和路—东方西路(东方广场东面)—府前路—求实路—衢江连线范围内;宾港中路以东、东迹大道以南、霞飞路-霞飞中路连线以西、新320国道以北(不含徐尚村、高塘石村的常住居民子女)。

东港学校

新320国道以南的东港街道及协议范围内的市开发区和柯城开发区,樟潭街道徐尚村的常住居民子女。

第四小学

乌溪江以西的樟潭街道所属戚家村、梨园村、乌溪桥村和下张村。

浮石小学

浮石街道(含春江花园、衢州花园、浮石花园衢江户籍的适龄儿童)。

初中

第一初级中学

居住在樟潭街道(不含芝坑桥、上田铺、徐八垅、戚家村、梨园村、乌溪桥村和下张村),樟潭路以东区块及衢龙公路以南(包括高塘石、红星、南山底、尤家山、杨家山、蔡家、平塘、西垅口、周村村等自然村)范围内的小学毕业生。

实验中学

樟潭路以西区块及衢龙公路以南(包括童家山、上田塍、新屋里等自然村)、户籍在浮石街道范围内的浮石小学毕业生。

持有衢江城区房产者子女,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樟潭路以东划入衢江区第一初级中学就读,樟潭路以西。

东港学校

住在东港街道,樟潭街道的芝坑桥、上田铺、徐八垅、戚家村、梨园村、乌溪桥村和下张村的小学毕业生。

点击以下链接可了解更多:

刚刚,2018衢江小学、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出台!招生对象和条件、划片……快看

龙游小学

西门小学

衢江以南,五松路——鹏程路——(荣昌路)——新华路——(太平路)——柴大巷——城角坊二弄——城角坊三弄——(巨龙路)——巨龙路向西至环城西路(城西加油站)——环城西路向北至太平西路——太平西路向西至方门街巷——方门街巷向西至翠竹路——翠竹路向北至后厅村。

主要居住区:翠光一区、翠光二区、农行小区、北门小区一部分(新华路以西部分)、金矿宿舍、滨江小区、幸福小区、锦江花园、新力小区、县府宿舍、华西园小区、城角坊小区一部分(柴大巷——城角坊二弄——城角坊三弄以西部分)、金辉花园、莲湖雅苑一部分(太平西路以北部分)、新湖风景一部分(太平西路以北部分)、银杏湾一部分(太平西路以北部分)、红树林一部分(翠竹路以东部分)、竹海云天、阳光水岸、观澜一号,西门村、方门街村、后厅村(以上三村仅接收农业及农转非对象)等。

柳园小学

兰贺线以北(含兰石村),兴龙南路向北至巨龙路——巨龙路向西至环城西路(城西加油站)——环城西路向北至太平西路——太平西路向西至方门街巷——方门街巷向西至翠竹路——翠竹路向北至龙翔路——龙翔路向西至九里立交桥。

主要居住区:东园小区、西湖沿家苑、清风雅苑、香格里拉、华都首府、莲湖雅苑一部分(太平西路以南部分)、新湖风景一部分(太平西路以南部分)、银杏湾一部分(太平西路以南部分)、竹景花园、莲湖家园、红树林一部分(翠竹路以西部分)、向阳世家、惠中园、金辉商住小区、世贸城、柳村村、兰石村、山底村、白畈村曹家自然村、半爿月村马墩自然村等。

实验小学

1.五松路—鹏程路—(荣昌路)—新华路以东,衢江以南,灵山江以西,太平东路以北。

2.柴大巷——城角坊二弄——城角坊三弄以东,太平东路以南,司巷口—胜利路—西湖沿路以西,巨龙路以北。

主要居住区:北门小区一部分、远洋现代城、世纪花园、阳光小区、银泰龙庭、龙翔华庭、莱茵河畔、御园、博园、金龙花苑、御龙湾、锦绣龙城、集贤居、中医院宿舍、城角坊小区一部分(柴大巷——城角坊二弄——城角坊三弄以东部分)、北门村、后高山、驿前村、赤步勘头、新桥头、湖底叶村、唐尧村、项家村等。

桥下小学

1.司巷口—胜利路—西湖沿路—(巨龙路)—兴龙南路以东,太平东路以南,灵山江以西,老浙赣铁路以北。

2.(灵山江以东部分)灵山江以东,小高山村(含小高山村)以南,44号路以西(亚伦天听造纸厂),老46省道以北。

主要居住区:南门小区、朝阳小区、鸡鸣小区、桥下小区、亚伦小区、朝阳小区、鸡鸣岩小区、灵江花园 、金利花园、鸡鸣村、桥下村、桥蔬村、下杨村、小高山村、龙二高、灵江社区中的城南小区(限户房一致对象)等。

点击以下链接可了解更多:

刚刚,龙游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阳光招生公告出炉

江山小学

实验小学

北泉街(西)以南-凝秀南路以西-周男祠堂岗以西-云宾路以南-鹿溪中路、鹿溪南路以西-城中路以北-解放路以西-南门广场-西市街以北-环城西路以西-公安大楼北侧、目帘洞一线以北-西山以东范围内的区域。

城南小学

江山港以西-鹿溪广场(含)以南-南门广场-西市街以南-环城西路以东-公安大楼北侧、目帘洞一线以南-西山以东-南二街(西)以北-南门路以东-虎山路以东范围内的区域。

解放路小学

南门广场-解放路以东-城中路以南-鹿溪南路以东-中山路(东)以南-江山港以西,南二街(西)以南-南门路以西-虎山路以西范围内的区域。

中山小学

学府路以南-学府四区(阳光新城)东围墙以东-北环路以南-江山港以西-中山路(东)以北-鹿溪中路以东-云宾路以北-周男祠堂岗以东-凝秀南路以东-北泉街(西)以北-礼贤路以东范围内的区域。

城北小学

学府路以北-学府四区(阳光新城)东围墙以西-北环路以北-江山港以西范围内的区域。

城东实验学校

江山港以东范围内的区域。

初中

江山二中

①实验小学毕业未被民办初中录取且具有城区户籍的对象;

②城南小学和解放路小学毕业未被民办初中录取且监护人房产在“景星路以北~景星西路以北”范围内具有城区户籍的对象;

③文溪实验学校与非城区小学毕业且监护人房产在江山二中招生相应区域内具有城区户籍的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对象。

城北中学

①中山小学和城北小学毕业未被民办初中录取且具有城区户籍的对象;

②文溪实验学校与非城区小学毕业且监护人房产在城北中学招生相应区域内具有城区户籍的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对象;

③双塔街道除城区户籍外的其他村户籍和大陈乡户籍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小学毕业生;

④具有虎山街道江山底村户籍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小学毕业生。

城南中学

①城南小学和解放路小学毕业未被民办初中录取且监护人房产在“景星路以南~景星西路以南”范围内具有城区户籍的对象;

②文溪实验学校与非城区小学毕业且监护人房产在“景星路以南~景星西路以南”区域内具有城区户籍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对象;

③具有虎山街道何家山片(不含江山底村)、清湖街道和碗窑乡户籍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小学毕业生。

城东实验学校

①城东实验学校小学毕业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城区公办初中义务教育对象;

②文溪实验学校与非城区小学毕业且监护人房产在“江山港以东”区域内具有城区户籍的对象。

③具有虎山街道双龙村、协里村、桑淤村户籍未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小学毕业生。

江山、常山的招生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2018衢州两县(市)小学初中招生方案、入学条件公布!你家学区变了吗?

常山小学

常山一小

香樟嘉苑及以西(含菜蓬村)、赵家坪社区;金川街道上蒋、上埠;紫港街道大弄口、枧头、后坊村;柚苑小区。实验小学

白马河以东,常山江以南,渡口路以东、三里滩以西。

天马一小

城南片,定阳北路定阳桥至法院街东边路口以西,法院街至龙门路县政府大院围墙以南。天马二小

渡口路以西接白马桥头沿天马路至南门溪以西,定阳桥头沿定阳北路至法院街东边路口以东;法院街至龙门路县政府东边围墙以北;原天马镇紫港社区。

育才小学

面向常山县招生。

常山县其他乡镇(街道)小学仍按行政区域调整前划定的招生范围进行招生。

初中

城关中学

包括常山一小、天马二小、湖东小学、辉埠小学、何家小学、同弓小学等学区,拥有本学区户籍或监护人在本学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毕业生。城南中学

包括实验小学、天马一小、青石小学、阁底小学、白石小学、二都桥小学、钳口小学等学区,拥有本学区户籍或监护人在本学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毕业生。

常山二中

包括招贤小学、五里小学学区,拥有本学区户籍或监护人在本学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毕业生。常山三中

包括芳村小学、新昌小学、新桥小学学区,拥有本学区户籍或监护人在本学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毕业生。

城东中学

包括宋畈小学、城东小学、东案小学、大桥头小学学区,拥有本学区户籍或监护人在本学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毕业生。龙绕初中

包括球川小学、龙绕小学学区,拥有本学区户籍或监护人在本学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的毕业生。

育才中学

面向常山县招生。天马中学

面向常山县招生。

开化小学

实验小学

江滨南路、江滨中路、江滨北路24号以上,工人路双号数,解放街1-60号,渠东路1-40号,渠西路1-40号;芹南路单数号截止1-33-8号,芹南路双号数截止2-38号,岙滩村、岙滩新区、凤栖花苑、凤翔苑、龙腾苑、御龙家天下、兴岙小区、凤凰盛世、一品梧墅小区,江滨东路、建学路、凤凰路、古溪路1-26号。北门小学

江滨北路1-24号,芹北路,工人路单数号,解放街60号以上,渠东路40号以上,渠西路40号以上;星群村、龙潭村(上溪、蟠桃山)、桃溪村(横坑、环碧)、密赛村;林场路,桃溪路,芹南路单数号33-9号以上,芹南路双数号38号以上等区域。

芹阳中心小学

小桥头村、黎明(原坝山底、陈村、塘口)、梓林(原梓坑、林坞)、泉坑、文圣(原更生、横枝)等行政村的适龄儿童;芹阳中心安置小区(东城新苑)、东城锦苑等区域。朝阳小学

金丰村(包店、杨邵)、山甸村、青联村、新安村、下茨村、独山村、下溪村、新下、新建、皂角及工业园区等区域。

华埠镇中心小学

金星、华东、华民、昌谷、华一、华阳、毛力坑、华兴、叶溪、华锋、东岸居委会、横街居委会、枫树底居委会、果木场。

其他小学按户籍就近入学。

初中

开化一中

江滨北路1-24号,工人路单数号—解放街60号以上—渠东路40号以上—渠西路40号以上;龙潭村(原上溪、蟠桃山)、星群村、国庆村;林场路,桃溪路,芹南路单数33-9号以上,芹南路双数38号以上,芹阳办翁村(原翁村、后江)、汶山(原汶山、田里、丰新)、十里铺(原十里铺、塔底、农场)、高坑坞(原高坑坞、坞口)、岔里、丰源、桃溪(原横坑、环碧)、密赛村,罗丰村;音坑乡、中村乡。

开化二中

江滨南路、江滨中路、江滨北路24号以上,工人路双号数,解放街1-60号,渠东路1-40号,渠西路1-40号;芹南路单数号截止1-33-8号,芹南路双号数截止2-38号,岙滩村、岙滩新区、凤栖花苑、凤翔苑、龙腾苑、御龙家天下、兴岙小区、凤凰盛世、一品梧墅小区;江滨东路、建学路、凤凰路、古溪路,小桥头村、黎明(原坝山底、陈村、塘口)、梓林(原梓坑、林坞)、泉坑、文圣(原更生、横枝)等行政村;芹阳中心安置小区(东城新苑)、东城锦苑,金丰村(包店、杨邵)、山甸村、青联村、新安村、下茨村、独山村、下溪村、新下、新建、皂角等区域;原金村乡,林山乡。开化三中

原华埠镇、桐村镇、杨林镇。

池淮镇初中

池淮镇、长虹乡。

苏庄镇初中

苏庄镇。

马金镇初中

何田乡、马金镇、齐溪镇。

村头镇初中

村头镇初中

点击以下链接可了解更多:

重磅!2018开化公办小学、初中阳光招生最新消息!报名细则看过来~

来源: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