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揭“红盖头” 龙游拆迁户子鸣小区看新房

2018-04-12 10:11:45  来源: 龙游新闻网  

  15幢乳白色的新房拔地而起,绿色和嫩草相映成辉,游泳池、小公园、活动场点缀其间。4月10日,在和煦春风里的子鸣小区显得格外妖娆。同时,熙熙攘攘的人潮涌入,也让这个早就闻名龙城的小区格外热闹———这是城东征迁的拆迁户们进子鸣小区熟悉房源的第一天。

  小区里,村民或三五成群讨论着选房心得,或忙上忙下地寻觅着心仪的户型,或若有所思地低喃着选择方案。湖底叶村、十里铺村山背自然村的村民们喜揭子鸣小区“红盖头”,欣赏着“她”别样的美丽。

  “子鸣小区绿化好、布局好,听说还请了大物业公司管理,各方面都好。和周边的房子比起来,我觉得起码高了一个档次。”正在小区游泳池旁坐着的周大爷,一边欣喜地仰望着耸立在四周的高楼一边由衷称赞。但他眉头却有些微锁,一问方知,来自湖底叶村的周大爷这次选房排到了300多号,正担心不能选到心仪的户型。“今天,我要好好做功课,多列几个备选的户型。”

  和周大爷相比,同样是湖底叶村的方阿姨就显得精神得多。当记者登上被征迁户冠以“楼王”美誉的10号楼17层时,方阿姨正在阳台上鸟瞰着四周风景。“当初我是第一批签约的,又凑巧运气比较好,选房顺序在100号以内,”方阿姨开心地说,“到时候,要是这套房竞争不激烈,我就选下来。”

  看房的村民,有三三两两单独行动的,也有10多人一组结伴而行的。瞧,迎面走来就是一大帮人,正是十里铺村村两委带领山背自然村的村民来集体看房呢。钱建军告知,这次山背自然村征迁户选择子鸣小区的有27户,一大早共来了50多人。

  “哇,这里能看到半个龙游。”“山背村小组”的一员徐女士,登上最高层,相当兴奋。她看完风景,又仔细研究起房屋结构,“而且复式结构,上下都有客厅,既有空间给一大家子团聚,也方便好友偶尔小聚,这个设计真的贴心。”

  在徐女士一旁的婆婆陈阿姨就显得兴致不怎么高了。原来,陈阿姨一大家子在这次城市东进中都被征迁了,徐女士是陈阿姨小媳妇,小儿子一家希望能尽快过渡,选的是子鸣小区,但大儿子选的是端礼小区。

  眼看着小儿子家选房在即,大儿子还住在出租房内,陈阿姨心急了,略带怒意地问钱建军,“端礼小区什么时候才能建好?”“放心,这几年内建不好,你让你大儿子来我家住。”钱建军爽朗地回答,逗得大伙哈哈大笑。陈阿姨心中的疙瘩看似也解开了不少,话锋一转,“现在我们才看到3号楼,还有12幢没看过呢。快,4号楼在哪?”

  在繁忙的看房人流中,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就是城东征迁的干部们。他们忙着联系征迁户,带领他们看房、做参谋。“这次征迁户熟悉房源,主要就是能让他们在选房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湖底叶工作组副大组长邵秋萍表示,同时,这样也能更好地营造征迁氛围,推动城东征迁后续的签约、腾空工作。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