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高铁新城又有新消息啦!

2018-03-25 10:23:11  来源: 柯城发布  

  备受关注的高铁新城有新消息了!

  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即将完成涉及高铁新城征迁分户测量;衢州高铁新城棚户区兴运片区、大塘头片区安置房项目完成招投标……

  赶紧往下看

  航埠镇即将完成涉及高铁新城征迁分户测量

  3月23日下午,航埠镇莫家村甘甜丰家庭农场内,土地测绘工作组正在仔细丈量农场内涉及高铁新城征迁的土地,村两委、村民们认真观看测量作业,同时积极协调处理有争议的土地。

  据了解,该测绘工作组来源柯城规划分局下属柯城测绘院。为确保测量工作科学、公平、公正、公开,航埠涉及高铁新城征迁的7个村、600余亩土地,全都由测绘组以同一标准负责测绘,并由村两委、户主、村民代表负责全程监督。

  目前,航埠镇下河东、曹门、上万、金万、汪周、上塘周6村全部完成涉及高铁新城分户测量工作,而莫家村涉及高铁新城征迁的500余亩土地的测量工作已完成近90%,预计本周全面完成测量。

  高铁新城棚户区两个片区安置房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

  近日,衢州高铁新城棚户区兴运片区、大塘头片区安置房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设计实施阶段。

  衢州高铁新城棚户区兴运片区、大塘头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范围为锦西大道以西,创智大道以东,三江西路以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500亩,地上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其中建安费用约23亿元。本次设计招标包含设计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调整以及报批配合、施工配合、参与各类验收等相关服务。

  招标公告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符合资格要求的企业竞相参与投标,各投标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体现企业实力,展示了各自的最优方案。经过开标现场的激烈角逐,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及公示,最终确定浙江城市空间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

作者:   编辑:刘奕琦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