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贺村镇严麻车村党支部书记严新才这样承诺

2018-03-15 09:57:2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大家好!我是贺村镇严麻车村党支部书记严新才,我承诺,在新的一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我村将建设集思想道德建设、文体娱乐活动、知识技能普及于一体的农村文化综合体——农村文化礼堂,为广大农民打造精神家园,让其身有所栖,心有所寄。

  我们正在做:

  

  

  

  

  

  垃圾分类宣传画

  严麻车村简介

  严麻车村位于江山市贺村镇南面,距镇区13公里,浙赣线铁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由严麻车、古塘圳、上瓦窑背、下瓦窑背、庙底五个自然村组成。本村总面积1.63平方公里,总人口1680人482户,有8个村民小组,39个党员,2017年人均收入17650元。2011年被命名为江山市文明村、2015年被评为美丽乡村、满意乡村、2017年被评为衢州市卫生村等多项荣誉。

  

  2015年严麻车村被市委列入第一书记挂联村以来,严麻车村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把握机遇,发动社会力量,坚持统筹规划,坚持因村制宜搞创建,根据条件搞整治,走群众路线,按照群众最迫切,最关心,最要求的愿望开始,相继投入400多万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实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村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勇于开拓,在群众中的威信高;以村党组织为核心的村级配套组织健全,分工合理,团结协作。

  从原来的村班子经常闹不团结,工作互相推诿,现在村两委班子的心更加团结,战斗力凝聚力明显增强;为民办事的积极性、办事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在群众中的威信明显提高。

  

  

  村里的信访和矛盾纠纷明显减少了,以前严麻车村的信访和矛盾纠纷相当多,在贺村镇是臭名远扬的,现在在村班子的共同努力下转变为零信访村,真正做到矛盾纠纷不出村。

  

  村公益事业建设有史以来项目最多,资金投入最大,严麻车村环境面貌已明显变化,现在村民平时休闲观光、健身有去处,严麻车人民已得到实惠,村民自豪感叶明显增强了。

  “发愤忘餐求学,勤俭朴实治家;严己厚人立身,光明磊落做人;清正廉洁奉公,赤胆忠心为国”是严麻车人的祖训,严麻车村正在挖掘、研究严麻车文化精髓,探讨崇儒尚学风气、孝文化等,必将激励人们积极奋进建设中国幸福乡村。

  

作者: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