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贺村镇吴村村党支部书记周早法这样承诺

2018-03-12 13:30:51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祝旖波

  

  大家好,我是贺村镇吴村村党支部书记周早法,我承诺,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十九大的精神,把田园风光线的项目继续提升,争创3A级景区,努力把吴村小城镇建设打造一个休闲度假的美丽吴村。

  我们正在做:

  

  田园风光线提升

  

  田园风光线提升

  

  田园风光线提升

  

  田园风光线附近整治

  吴村村简介:

  吴村村位于贺村镇西部,区域总面积3.6平方公里,由吴村、桥头、过路塘、礼贤尾等四个自然村组成。现有人口1720人,8个村民小组,党员46人。先后获得中国幸福乡村、2015年养殖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先进单位、衢州市卫生村等荣誉。

  

  吴村村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原属于吴村镇所在地,是集贸易、文化为一体的集结地,村道硬化率达95%以上,交通便利。吴村村是江山市最大的羽毛球产地之一,拥有羽毛球厂10多家,综合各方面的优势,近年来,随着全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卫生保洁工作也取得较大的进步,全村100%的农户用上了自来水,农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2016年,吴村村文化礼堂建成投入使用,2017年以来举办了多次文化礼堂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吴村村文化礼堂承接各类红白喜事,为村民提供了生活便利,被江山市委宣传部评为2017年度三星级文化礼堂。

  

  2017年,吴村村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组织党员及村民代表开展“六乱”整治,联合执法力量对沿街乱堆乱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集中整改,对背街小巷乱堆乱放进行了多次集中行动,完善村庄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吴村村农贸菜场,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制定了《吴村村创建衢州市卫生村告知书》发放至每户。

  

  

  

  

  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培训,鼓励村民收集可回收垃圾到村垃圾兑换超市兑换盐、酱油等用品。利用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对党员、村民小组长进行培训,发放健康知识资料、卫生知识资料,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提升村民环保意识,完成衢州市卫生村创建,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

  

  

  

作者:编辑 祝旖波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