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这所学校传来阵阵寒冬里暖意

2018-01-15 14:19:45  来源: 微龙游   徐月 林晨 章承月

  天气微寒,但龙游湖镇初中校园内却传来阵阵暖意,1月11日下午,湖镇初中举行了一场域外乡贤捐款助学仪式,热心乡贤为学校送去20万元助学资金。

  拳拳学子心,眷眷母校情,阔别母校多年,在外创业的热心乡贤白杨回到母校——湖镇初中,为母校捐助20万元,并现场签约。据了解,这笔资金将通过慈善总会发放到学校手中。

  冬日的阳光下,风带起了校园旗杆上的五星红旗不住舞动,操场跑道上奔跑的学生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看着这群学生们充满朝气活力,白杨感叹道,十分怀念曾经在母校的时光,他深知一所学校对孩子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这次助学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为湖镇中学的发展助推加油。

  尊师重教、爱心助学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在自身创业成功的同时,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今天的活动便是最好的证明。这种助学行动的意义,不仅仅是物质和金钱上的资助,更是对学生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湖镇初中校长徐逾钧对白杨的资助和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用于学校的奖学、奖教,提升学校的教师队伍和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也希望有更多的乡贤人士、爱心人士参与助学活动中来,使学校的教育走得更好,走得更快。

作者:徐月 林晨 章承月   编辑:刘奕琦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