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新任“领头雁”带头剿灭劣V类水

2017-04-21 14: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思萱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4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思萱)当前,正值村社组织换届之际,衢江区新当选的268名村党支部书记和890名支委已迅速动员,把精力和重心转到当前全省开展的劣V类水剿灭战,以积极的作为展现党员干部的新气象。

  “剿灭劣V类水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作为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我要切实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留死角的剿灭劣V类水。”上方镇金牛村支部书记谢金花说到,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一结束,当选的第二天谢春花就带领新一届支委投入到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与劣V类水动起了真格。

  “我们在村社党组织选举结束后,第一时间召集全镇支部书记召开“激情燃烧三把火·拔钉攻坚六十天”行动部署会,与所有村支部书记签订军令状,设立‘剿劣’曝光台,充分发挥‘领头雁’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各村形成‘党员带头干、群众齐参与’的治水氛围,确保打赢这场治水攻坚战。”上方镇组织委员杨康说。

  据悉,衢江区将治水剿劣作为检验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战斗力的揭幕战,特别是作为检验党组织书记一线作战能力的“第一仗”。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第一时间召集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召开“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与乡镇干部和村主职干部全面签订责任状,立下“军令状”,落细落实工作责任。挂图作战,亮成果、赛进度,在剿劣中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氛围,设立党员护水岗,动员党员干部担任“河长”、“塘长”,将责任落实到每名党员群众,一家一户抓好治污控污。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治水,撸起袖子加油干,动员群众做治水剿劣的支持者、参与者、监督者,参与做好小微水体保护和水生态修复工作,确保水污染不反弹、不回潮。

作者:通讯员 朱思萱   编辑:梅玲玲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