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通高铁啦!衢州出发五六个小时就到!一路美景一路吃

2017-08-06 10:10:52  来源: 掌上衢州客户端  

  从衢州出发,理论上五六个小时就可到!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起于填海区西九龙站,与内地高铁网络连接。

  从香港到深圳仅需14分钟,到北京8小时45分,香港到福州再到衢州,只要五六个小时呢!

  不仅路程时间少一大半,还将在西九龙站设立口岸,或许5分钟就能搞定,方便快捷!

  据说香港高铁站设计相当惊艳,预计建成后,将会长这样↓超!酷!炫!

  但是车费多少啦?目前还不知道呢,也是棒棒哒!

  香港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

  12月至次年2月,7月至9月,香港的景点真的很迷人!

  行走的人群,酷炫的露天巴士,超适合结伴前行!

  迪士尼乐园

  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乐园!是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迪士尼的门票、餐饮都可以在网上提前定好,面积不大但一天就能玩遍所有项目,

  维多利亚港

  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海港!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美!到!爆!炸!

  海洋公园

  东南亚最大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让游人乘坐热气球飘升至100米高空。

  南丫岛

  南丫岛是中国香港境内第三大岛屿,更是TVB港剧里重复提及的地方。

  除了购物,逛景,还有一个字,就是吃呀!

  茶餐厅、大排档、冰室随处可见!

  每一家都绝对美味好吃!

  香港必吃美食:鱼蛋粉

  碗仔翅

  鸡蛋仔

  菠萝油

  烧鹅

  攻略已经备好,待高铁开通后,我带上你,你带上钱,走一遭啊!

  为了庆祝高铁香港段通车,可以带薪不?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