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社区黑板报 正文

朝晖社区:学“垃圾分类”歌迎世界儿歌日

2017-03-20 10:11:54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傅彩燕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3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傅彩燕)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世界儿歌日来临之即,荷花街道朝晖社区用儿歌唱响“垃圾分类,绿色生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干湿要分开,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个个要牢记……”。朝晖社区阳光天使幼儿园内传来阵阵歌声。

  荷花街道朝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以来,通过QQ、微信、楼道信息栏、宣传橱窗向居民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还宣传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同时,社区将新的分类垃圾桶安置在绿茵名都小区显眼位置,并配上图解说明;还发动党员、小组长在小区里的做好宣传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在此宣传基础上,3月19下午,结合世界儿歌日,让幼儿园教师教娃娃们唱起垃圾分类歌,让一个娃娃去影响一个家庭,让娃娃清脆、优美的歌声去动容每个居民。

  垃圾分类宣传不仅要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还要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作者: 通讯员 傅彩燕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