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搞大了!这个龙游人和欧洲巨头罗斯柴尔德家族牵手

2017-02-09 16:40:2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欧阳锡龙 饶峰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欧阳锡龙 饶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参与全球市场的资源配置和开放竞争,能够让自己公司的长远发展更平衡、更宽阔、更成熟。”2月8日,杭州市龙游商会会长、浙江凯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国宏相告,公司已于近日与欧洲老牌金融巨头罗斯柴尔德家族在香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寓外龙商与世界级企业在资本市场和流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第一次。

  据柯国宏介绍,罗斯柴尔德家族已有250多年的发展历史,至今已传承到第八代,目前家族几位继承者雅各布·罗斯柴尔德,大卫·罗斯柴尔德和本杰明·罗斯柴尔德男爵都深谙投融资之道,他们在各自领域里都是商界翘楚。在他们共同努力下,家族在金融、矿产、能源、艺术、慈善、酒店等众多领域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该家族在世界葡萄酒界也赫赫有名,当今最著名的五大酒庄当中——拉菲酒庄和木桐酒庄全部属于罗斯柴尔德家族。

  “与中国企业尤其是与浙江凯马控股有限公司携手,是我们罗斯柴尔德家族切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布局与步骤。”近年来,罗斯柴尔德家族已多次试水中国市场,并先后成为了阿里巴巴在香港主板和纽交所两次上市的独立财务顾问,虽然目前在华的直接投资不多,但在中海油收购优尼科、南京汽车和上海汽车的合并等项目以及协助吉利收购世界著名的沃尔沃、入股青岛银行等方面,该家族动作频频,金融“老字号”的影响也开始深入中国。

  “我们公司曾多次参与中国海外企业的上市与股权投资,积累了资本运作的一些经验,但要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必须打通国内国外两个渠道、两种资源,并获得多元化的商业经验。”一向注重国际化视野与独特文化基因的柯国宏表示,他将重点在金融投资和酒业板块与罗斯柴尔德家族合作,参与其在全球的并购重组业务和生物科技领域的股权投资,也将把该家族旗下的优质酒品引进到中国,成为中国市场的核心运营商。

作者: 通讯员 欧阳锡龙 饶峰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