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社区黑板报 正文

府山街道打响应劣V类水剿灭战

2017-02-08 16:01:2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丰云丽 汪慧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丰云丽 汪慧)根据全省电话电视会议及街道劣五类水整治部署会,日前柯城区府山街道召开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战略决策,部署开展剿灭劣五类水行动,进一步深化落实河长制,掀起全区上下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全面剿灭劣五类水攻坚战的新高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倪慧进提出,清灭劣V类水工作中,思想上要高度得视,责任落实到人,日常用工作中,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跟进巡查辖区内各河段。街道郑园梅部长进行工作具体安排。1、信息宣传报道要及时,全面,要宣传到位。 2、辖区内湖、塘、河排查要仔细、明确。3、排查前后对比照要留底做台账。4、辖区内各每日排查湖、塘、河排1-2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难题及时上报。

  本次全面剿灭劣五类水行动时间节点:第一阶段(排查期):2月8日至2月17日;第二阶段(整改期):2月18日至5月31日;第三阶段(复查总结):6月1日至6月30日。

  会议结束后,街居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对辖区内的河湖进行检查,社区干部也联合执法局一起对沿塘店面发放劣V水整治告知书。并告知他们不能在这些河塘里洗衣服、洗拖把、乱扔垃圾等,因为条例第二十八条明确规定,“禁止利用喷泉、水池等城市景观水系实施对环境卫生造成影响的冲洗行业。违反规定的,责令改正,可以处二百元以下罚款。

  前期,府山街道的“五水共治”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我们把成绩留给昨天,把目光投向远方,全民行动起来,您的点滴善行将使衢州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府山街道的“治水铁军”正在新的跑道上发力冲刺。

作者: 通讯员 丰云丽 汪慧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