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私家车高速抛锚 衢州高速交警伸援手

2017-02-07 10:53:2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徐水前 徐志斌  张丽芳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徐水前徐志斌张丽芳)2月6日13时25分许,正在银岭关省际卡点执勤的徐警官发现银岭关收费站杭向入口处一辆赣E牌号小车停滞不前,徐警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车辆出了故障无法前行。徐警官见此处停车非常危险,立即将车辆引导到安全停车区。

        据了解,驾驶员洪某是从江西鄱阳县到浙江宁波,同行的还有自己的母亲和9岁的儿子。从来没有遇到过此种情况的洪某一下傻眼了,自己既不会修车,也不查不出发生故障的原因在哪里,一脸茫然,不知如何是好。
        正犯愁的时候,徐警官主动上前帮忙,经检查,发现是变速箱出了故障,为确保行车安全,需要专业的修理工进行修理,徐警官遂为其联系了就近事故处理点的拖车,同时考虑到此时正值路面大流量高峰期间,联系的拖车未必能在短时间赶到,加之洪某小孩有点拉肚子,徐警官立即安排洪某一家三口到卡点岗亭内休息,并为其母亲和小孩送上热开水和应急药品,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等候环境,临走时洪某连声道谢。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上高速行驶特别是长距离行驶前,要提前检查好车况;如车辆在高速公路突遇故障,选择安全的地方靠边停车,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放置好三角警告标志,并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助。
作者: 徐水前 徐志斌  张丽芳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