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来江山开展新春下基层活动

2017-02-06 15:24:42  来源: 今日江山  

  2月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浙大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一行来江山,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指导活动。衢州市政协副主席金召卫,江山市领导吕跃龙、王水亮、毛正彩等分别陪同。

  蔡秀军一行首先来到大陈乡大陈村,考察幸福乡村建设工作。看到大陈村里摆放的村民全家福,听着唱响央视的代表性村歌,探访保护得当的古宅深院,蔡秀军对此表示肯定。他说,要将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农村文化阵地,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要开发和保护好古村古迹古宅,助力基层文化建设。

  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蔡秀军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产品技术、团队建设等情况,他说,江山企业要继续走好稳步发展之路,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发掘品牌价值,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实现新年“开门红”,再创新辉煌。蔡秀军还看望慰问了信访干部群众,希望江山市大力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拉近与上访者的距离,科学处理各类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期间,蔡秀军在江山市人民医院主持召开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座谈会,听取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民进江山总支部建设、医院“双下沉、两提升”等工作情况汇报。蔡秀军对江山市经济社会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江山市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走出了一条具有江山特色的好路子,锻造了一支好队伍,创造了好成绩,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好口碑。

  蔡秀军强调,要继续践行好“两山”重要理论,发挥江山区位和交通优势,深度挖掘丰富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做好旅游富民文章。要依托农村基层文化建设,积极申报“全国美丽乡村示范点”,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树立典范。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结合猕猴桃、蜂蜜等江山特色健康食品,打造好绿色产业金名片。要提升医疗管理水平,普及好全民健康理念,统筹推进医疗改革,充分发挥医院“双下沉、两提升”作用。

  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表示,新的一年,江山市将以此次新春走访活动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站好岗、放好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促进江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