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舒畅走访了解节后企业开工情况

2017-02-04 15:07:16  来源: 今日江山  

  2月3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江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舒畅带领经信局、经济开发区、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访了解江山市节后企业开工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以科技和人才为支撑,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营造工业强市浓厚氛围。江山副市长巫小雄,市政府党组成员郑贤文、杨君等参加。

  舒畅一行先后前往江山虎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同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和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在江山虎集团,舒畅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和节后开工情况。当得知公司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致力于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时,舒畅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新驱动是企业发展的“牛鼻子”,要加大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华丽转身、跨越发展。在浙江同景新能源集团,舒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公司提出的打造“植物工厂”计划予以“点赞”。他认为同景公司有设想、有行动、有格局,下一步要整合资源,引进人才,做低成本、高效益的行业龙头企业,努力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今年的市场形势怎么样?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一来到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舒畅就走进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当了解到该公司由于订单多,出现招工难等问题时,舒畅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精准服务,立足本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罗人才,努力解决企业燃眉之急。随后,舒畅一行又来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舒畅对欧派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表示祝贺,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做大做强总部经济,积极整合低小散企业,加强产业链招商,打开本地企业内生性发展和外部招商引资“双赢”的新局面;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切实营造“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管”的良好环境,推动江山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舒畅一行还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努力当好服务经济的“店小二”,为江山市营造“门槛最低、成本最小、服务最优、体验最好、效率最高”的“五最”政务环境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