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正文

常山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召开

2017-01-10 15:02:24  来源: 今日常山  

  1月9日下午,常山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召开。常山县党政主要领导和党政班子成员作述责述廉报告。衢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伯来作动员讲话。常山县委书记叶美峰主持,周向军、徐建华、林红汉、王郁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李伯来指出,本次检查考核工作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盘点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的关键时期,换届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工作,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鞭策。开展检查考核工作,是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是查补短板、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常山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考核内容,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主动配合检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找准问题,抓好检查考核的各项工作。

  李伯来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检查考核工作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准则》《条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推动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精心组织,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把握检查考核新变化、突出检查考核重点、严格检查考核程序、强化检查考核结果运用,更紧凑、更深入、更细化地做好检查考核的各项工作。要以考促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检查考核期间,检查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对常山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检查。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