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正文

北京开化商会换届完成 项瑞良与乡贤叙乡情话发展

2017-01-10 15:02:26  来源: 今日开化  

  1月7日,北京开化商会(原北京开化同乡经济促进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开化县领导项瑞良、童炜鑫、张伟刚、余建华、李昱、徐海廷、姜立忠、汪宇祥、马建雄、谷声,副县级领导汪长林等赴京参加活动。

  活动中,开化县委书记项瑞良同在京乡贤共话乡情、共叙乡谊、共谋发展。项瑞良指出,开化近年来发展迅猛,生态环境越来越优,经济发展越来越快,百姓越来越富,影响力越来越强,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和点赞,收获了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展示了独具特色的魅力、朝气蓬勃活力和厚积薄发的潜力。

  项瑞良还向乡贤们描绘了开化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他说:“在刚刚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提出了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好地方’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目标,提出了‘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还提出了要打造美丽浙江先行区、生态经济示范区、‘两山’重要思想实验区及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项瑞良介绍,围绕“三区一园”建设,开化将坚持“一路前行”,突出“双色相映”,推进“三区建设”,统筹“四美城乡”,构建“五网设施”,加快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在座的各位乡贤深受鼓舞和感动。“栽好梧桐树,引来凤还巢。”项瑞良向开化籍在京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开商回乡创业兴业,反哺家乡。

  新当选的北京开化商会会长姚海根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开化经济快速发展令在外开化人深受鼓舞,今后北京开化商会将继续秉持“服务老乡、心怀家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办会宗旨,团结协作,竭诚奉献,努力把商会建成一个具有生机活力的创业创新的新平台,一个团结协作的新天地。商会全体成员将实干创新,干好自己的事业,当好开化建设的“志愿兵”,继续为家乡招商引资、项目推广工作牵线搭桥。

  北京开化商会成立同时,开化县驻京招商联络处也于日前挂牌设立。当日活动中,开化县招商局负责人对开化的发展状况、规划布局、投资环境、项目内容等方面作了专题推介。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