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E党建 正文

衢江区检察院多项举措防范“节日腐败”

2017-01-06 15:18:29  来源: 衢江检察  

  元旦刚过,春节将至,衢州市衢江区检察院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助推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不断深入,切实防止“节日腐败”穿上隐身衣,“四风”问题反弹。

  班子成员走访区人大代表。听取人大代表等外部监督成员对我院干警“八小时外”管理的问题、意见建议,商讨“八小时外”监督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和充实监督内容,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确保检察队伍、党员干部八小时外远离“人情腐败”。

  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结合全省检察机关第四季擂台赛汪瀚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按照“打造勇立潮头衢江铁军”和“高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开展一次全员性大讨论,并撰写观后感想与体会。

  开展警示教育。将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在元旦、春节假日期间内所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利用简报、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媒体,以案例回顾的方式进行剖析宣传。

  畅通监督渠道。在衢江检察网上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在一楼大厅公告牌上公开派驻纪检组的举报电话。同时,纪检监察部门在节日期间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还干部职工一个风清气正的欢乐祥和年。

作者: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