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阳光校园 正文

衢州三中2017年提前自主招生开始!选拔80人

2017-01-04 15:27:14  来源: 衢州市第三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工作,积极探索高中阶段拔尖学生培养模式,倾力打造优质精品教育,让更多成绩优秀、思维创新的学生进入一流名校,满足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全力推进“学在衢州”、“学在衢江”品牌建设,经衢州市、衢江区教育局同意,衢州三中首届创新人才班面向市区进行提前自主招生。

  招生原则

  坚持自愿原则,鼓励优秀学生报名;坚持客观公正原则,公开选拔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学生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拔尖人才。

  招生计划

  计划选拔80名优秀学生。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 2017年1月4号—1月6号;

  报名地点:衢江区考生在各自学校报名;柯城区考生到衢州三中行政楼4楼教务处报名。报名时带一张一寸照片。

  报名条件

  品德端正,身心健康;热爱科学,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学习成绩名列学校前茅的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办法

  学校推荐、学生自主报名、衢州三中审核。

  选拔考试组织实施

  1.选拔考试由衢州三中具体组织实施;

  2.选拔考试地点:

  衢江区学生考试地点:衢江区中考考点,区第一初中(周家学校)、区实验中学(湖南初中、新世纪初中)、东港学校(横路初中)、廿里初中(后溪初中)、全旺初中(大洲初中)、杜泽初中(上方初中、峡川学校)、莲花初中(高家初中);

  柯城区学生考试地点:衢州三中。

  考试相关

  注:除签字笔、铅笔、橡皮、三角板等必需文具外,其他物品(如计算器、通讯工具等)一律不准带入试场。

  录取相关

  1.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录取名单报教育局招考办备案;

  3.录取名单及时公示。

  开学报到

  下学期跟在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同时报到开学。

作者: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