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走红!衢州大叔衢州话抖音卖桔子啦~

2019-01-08 12:49:45  来源: 衢州广电传媒  

  "快点哦

  衢州的在外面大的小的都可以回来剪胡柚

  今年的胡柚好的很呢

  甜的很呢"

  视频里,一位有长相很“土”的农民大叔,胸口挂着大麻袋,一边剪胡柚,一边对着镜头用衢州话吆喝。

  一不小心,

  大叔成了网红。

  短短两个月,

  他卖出两万多斤桔子!

  这位桔子大叔名叫吕贤耀,是衢江区后溪镇张村村一位普通的农民。

  在以前,农民卖桔子,一般都是在家等着上门收购。

  去年,吕贤耀家4万多斤桔子卖到了春节后。

  后来,吕贤耀听说网上也能卖东西,便和女儿吕春晓说了想在网上卖桔子的想法。

  女儿吕春晓手机玩得很溜,便先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图片推广,但微信好友有限,桔子销量一般。

  一天,她刷着抖音,突然想到可以帮父亲发短视频吆喝。

  没想到第一次拍视频的老爸,竟然一点也不怯场。

  就这样,10月27日,一个名为“衢州桔子大叔”的抖音号诞生了。

  这条抖音让吕贤耀收获了50多个赞,还有不少网友私信他们要购买胡柚。

  那一天,吕贤耀卖出了十多箱胡柚,共五百多斤。

  从那以后,只要有时间,女儿吕春晓就会把父亲平时的生活拍摄到抖音上去。

  剪桔子、包桔子、弹棉花、种菜、腌菜、吃饭……普普通通的乡村生活,网友却看得津津有味。

  一边包桔子,一边念叨着“神仙果”,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衢州农民的幸福指数~

  “嘣~嘣~嘣~”有节奏还有韵律,这棉花弹得好欢乐~

  有网友说,桔子大叔的笑容很治愈~

  还有网友评论:这都可以当衢州桔子的代言人了~

  女儿吕春晓说,从小到大,家里都靠爸妈卖桔子为生,没想到,抖音上吆喝自家桔子,却让老爸火上一把,并成功圈粉,自己感觉好有成就感。

  截至目前,吕贤耀在抖音已经拥有1500多位粉丝,5.6万获赞,卖出胡柚、桔子两万多斤,平均一天卖出350多斤。

  “衢州有礼,桔子大叔有礼!欢迎大家到我们衢州来品尝桔子!”吕贤耀在抖音里打起了广告。

  接下来,父女俩打算继续在抖音上记录生活,让衢州的土特产美名远扬~

  老农都成了网红,接下来,你有没有新想法?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