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新增一批国家3A景区,有你家门口的吗?

2018-12-31 09:41:08  来源: 衢州广电传媒  

衢州新增6个国家3A景区,各个风景美如画!

她们分别为:江山市南坞古村景区、龙游花海景区、常山县彤弓山景区、江山市光谷小镇景区、龙游县石墩景区和开化县茗博园景区。

江山市南坞古村景区

江山市凤林镇南坞村与江西省玉山、广丰两县接壤。境内以名胜古迹众多而闻名,杨氏外、内两祠于2013年5月升格为全国重点文保单位。

南坞的八角井,久负盛名。始建年代不详,井栏石柱上镌有“清光绪四年重建”等字。

龙游花海景区

龙游花海投资约5亿元,建设规模近5000亩,分为龙园、凤园和生态产业园三个区块。

主要种植春、秋季节花木,配套建设龙丽高速连接线道路主题景观、游客接待中心、生态酒店、购物一条街、休闲乐园。

常山县彤弓山景区

走进彤弓山,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郁郁葱葱的古树林了,有樟树、枫树、苦槠树、椿树、槐树、松树……数十种之多。

徐氏祠堂、文昌阁、复古掬水古街、自行车跑道、特色农家乐、民宿、采摘基地等,彤弓山村主打绿色生态牌,成了旅游休闲好去处。

江山市光谷小镇景区

每年三月,江山市光谷小镇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美如画卷。

据悉,光谷小镇位于江山凤林镇,规划面积约3.51平方公里,总投资65亿元。

小镇以发展光伏环保产业为主,兼具特色旅游业与特色农业,2016年1月被列入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第二批创建名单。

龙游县石墩景区

石墎景区位于龙游县与衢江区的交界处,面积达到14平方公里,以周围山峦宛如城郭而得名。

石墎景区曾获得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浙江省森林村庄、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等诸多荣誉。

中央电视台2次赴石角取景拍摄灵山江石角段美景。

开化县茗博园景区

茗博园景区位于钱塘江源头,茶园覆盖开化县北部7个乡镇,面积4万多亩,是开化龙顶茶产区“绿三角”的核心。

这里可茶园观光休闲、可采制体验、可茶楼品茗、可茶庄餐饮,让人充分感受茶文化的体验乐趣。

这个元旦来

新晋3A景区走走~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