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2018年“常山好项目”谋划擂台赛开赛 20个项目同台斗智

2018-12-07 13:36:50  来源: 常山发布  

  12月6日,常山县2018年“常山好项目”谋划擂台赛开赛,20个项目同台竞技,现场智慧火花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质子回旋加速器研究院和汽车发电机整流二极管项目获得一等奖,100兆瓦新型压缩空气储能示范应用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常山江“宋诗之河”文化旅游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今年以来,根据《常山县2018年“项目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及《常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常山好项目”谋划擂台赛活动的通知》总体要求,常山县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了重大项目谋划活动,各单位、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项目谋划活动顺利开展、有序推进,全县共上报144个项目。通过分领域论证和集中讨论等环节,最终确定入库项目57个。按照项目谋划活动要求,从中推选出20个项目参加本次现场擂台赛。

  “我们县旅委带来的项目是国际慢城房车露营基地项目......”参赛项目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结合PPT演示,参赛选手(团队)做了富有激情的项目介绍,将场下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介绍完后由评审团专家现场提问,参赛选手(团队)现场答辩,最后由省发展和规划研究院、市发改委、县咨询委的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参赛项目可行性、创意性、谋划深度及现场问答情况、打分方式等对参赛项目作出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0个县2018年度优秀谋划项目。

  比赛期间,20个“常山好项目”一一亮相,接受“检阅”,整场擂台赛氛围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议和热烈掌声。最后,原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炎康进行总结点评,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常山县下一阶段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