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人门口的信安湖捧回一项全省大奖!

2018-09-15 12:31:10  来源: 掌上衢州客户端  

  9月14日上午,由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组委会主办的2018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结果出炉,经过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以及多位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的严格评审,最终评定出了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及两家最具潜力运动休闲湖泊。衢州信安湖以第四名的高分(仅次于杭州千岛湖、宁波东钱湖、杭州湘湖)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

  据悉,此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节目访谈、专家评审等形式,层层选拔遴选。在前期网络投票阶段,近百位媒体记者、运动休闲大V、体育(旅游)达人为湖泊评选宣传造势,微博话题阅读量接近80万。在各地市县区的体育、旅游部门的宣传以及各地百姓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湖泊评选的热度超过400万,投票平台累计投票数超过45万。

  在专家评审阶段,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等多位业内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专业打分,最终诞生运动休闲湖泊12强:湘湖、永安溪、兰湖、飞云湖、瓜渚湖、太湖、仙宫湖、南明湖、东钱湖、信安湖、千岛湖。(其中兰湖、南明湖被评为最具潜力的湖泊)。

  衢州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信安湖入选2018年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是对近年来衢州市大力打造信安湖水上运动,激活一方清水的努力回馈。在今年10月份,信安湖将举办2018衢州滑水公开赛暨中国皮划艇巡回赛(衢州站),届时市民又可在家门口领略信安湖上的运动激情。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