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首个“中国医师节”衢州30位医师受表彰

2018-08-19 15:40:12  来源: 衢州发布  

  今年的8月19日是我国首个“中国医师节”。向衢州的医师们致敬!

  8月18日上午,衢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庆祝大会并表彰首届“优秀医师”称号获得者。市委书记徐文光向全市医务工作者发来贺信。

  

  会上,宣读了《衢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表彰王李华等30名优秀医师的决定》,并对30名医学事业发展最具影响力医师、学科专科建设优秀医师、道德风尚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

  医学事业发展最具影响力医师

  王李华衢州市人民医院

  俎德玲衢州市人民医院

  邱根祥衢州市中医医院

  张志忠衢州市中医医院

  陈洁瑛衢州市妇幼保健院

  毛福荣衢州市第三医院

  张元海浙江衢化医院

  柳月珍浙江衢化医院

  邵志华衢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余晓峰衢江区人民医院

  陈兆俊常山县人民医院

  刘慧玲开化县人民医院

  学科专科建设优秀医师

  张伟文 衢州市人民医院

  黄 强 衢州市人民医院

  金 瑛 衢州市中医医院

  楼敏芳 衢州市中医医院

  余 晓 衢州市妇幼保健院

  胡伟明 衢州市第三医院

  何援军 浙江衢化医院

  习超杰 衢州骨伤科医院

  陈 玮 柯城区人民医院

  李志江龙游县人民医院

  郑逸华江山市人民医院

  道德风尚优秀医师

  田明庆衢州市人民医院

  兰金山衢州市人民医院

  蒋海云衢州市中医医院

  黎高明衢州市中医医院

  余海云衢州市妇幼保健院

  郑利锋衢州市第三医院

  王 炜衢州市疾控中心

  近年来,衢州市涌现了“最美医生”、“面包医生”、“辣椒医生”等一批为人称道、广为传颂的暖心事迹,他们永远将病人看得比自己更重,把医师这份职业看得比天还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地展示了衢州市医师队伍的光辉形象,完美诠释了“衢州有礼、文明医师”的深刻内涵。目前,衢州市卫生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大格局,医养小镇、“四省边际中心医院”等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浙大—衢州高水平医联体、县域医共体、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会上,市医师协会代表向全市医师宣读《倡文明医风,做有礼医师》倡议书,倡议全市医师积极做“倡文明医风,做有礼医师”的示范者、践行者、传播者。

  与此同时,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将于今天(19日)开始。

  市直各医院、衢化医院、各民营医院结合医院特色学科专科和诊疗技术优势,在衢州市公共场所组织开展义诊和免费送药活动,现场诊治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

  最后,向所有的医师们致敬!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